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工程造價自薦書

工程造價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工程造價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電子工程師 自薦信

  工程造價自薦書(一)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親閱我的自薦書。

  我是福建工程學院(原建專)的一名應屆畢業生,我讀的專業是工程造價。在畢業來臨之季,有幸讓我了解貴公司,並為貴公司有着獨特的經營管理方式所深深吸引。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三年的專業學習和大學生活的磨鍊中,我始終保持着一顆平常心。努力並認真的做好每件事。在學習上,我總是保持自覺主動,所以在大學三年多次榮獲校綜合獎學金。在學習好本專業的基本知識外,我還利用課外時間自主去參加了“廣聯達預算軟件”的培訓,並初步學會了使用廣聯軟件計算一些工程量。在工作上,我參加過校勤工儉學、兼職做家教和促銷員,這些經歷使我不僅保持着原有的樸實作風,更讓我學會了如何更好的與人溝通,同時也增強了我的語言表達能力。我曾擔任過院文學社幹事、院話劇社幹事等並多次參與策劃相關活動,這不僅讓我在活動中找到樂趣,同時也讓我認識了更多的同學、朋友,擴大了自己的人際關係。我也擔任着班級的學習委員這一職務,在任職期間,我總是盡職盡責的為班裡的每位同學服務。在對待工作上,總是為班級這個大集體着想。因此也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在生活上,我一貫保持樸實的作風。在思想上,通過努力現已被黨組織確定為預備黨員。

  十多年的寒窗苦讀,現在的我已豪情滿懷,信心十足。事業上的成功需要知識、毅力、汗水、機會的完美結合。同樣,一個單位的榮譽需要承載她的載體人的無私奉獻。我懇請貴單位給我這樣一個機會,讓我有幸成為您們中的一員,我將以百倍的熱情和勤奮踏實的工作來回報您的知遇之恩。

  期盼能得到您的迴音!我的聯繫電話是:*********。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暇審批這份自薦書。

  此致

  敬禮

  自薦人:鄭小娟

  工程造價自薦書(二)

  尊敬的貴單位領導:

  您好!冒昧打擾,敬請原諒!

  首先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來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親手開啟這份自薦信時,這將是對我的過去檢閱。當您合上這份自薦信的時候,也許將決定我人生另一個新的起點。

  我是來自廣州城建職業學院**級工程造價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已閱讀貴公司的招聘簡介,確認本人基本符合本公司的要求,特發簡歷一份。我深信本公司內必定是一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世界。她包含的不僅是機遇,而更多的將是挑戰,任何一位有志青年都很難抵擋這樣的吸引,而這正是我期待已久的挑戰。

  本人在校學習刻苦,成績優秀,通過在校學習,掌握了良好的專業知識,和理論基礎,系統的學習了各項知識技能。在學校學習期間, 能積極完成老師所安排的任務,有強烈的責任心和較豐富的工作經驗,很適宜團隊協作。“ 敢於創新,勇於開拓” 是我執著的追求,我將用我的努力與智慧去爭取我的發展空間。畢竟只有工作更能鍛煉我。我覺得自己有勇氣、信心和能力做好每一件事。我相信憑藉自己的好學與鍥而不捨的進取精神及協作精神,我會很快適應公司的工作環境並勝任工作,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掙取更大的利益。

  最後,祝領導工作順利。 恭祝貴公司業務飛速上升!

  自薦人:庄鵬輝

  工程造價自薦書(三)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首先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我寫此信參加貴公司的應聘,我很高興能有這麼一個寶貴的機會參加貴公司的應聘,並希望能加盟到貴公司。

  來自農村的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在校期間我學到了很多專業知識及其相關知識,如管理學原理、工程造價、房屋建築學、工程力學、建築結構、工程技術經濟學、經濟學、高層施工、施工技術、項目管理等。本人能吃苦耐勞,具備一定的管理和策劃能力,具有強烈的團隊合作精神,熟悉各種辦公軟件及軟件CAD、天正建築及PKPM等的操作,英語熟練。我深信可以勝任貴公司分配的職務。個人簡歷及相關材料一併附上,希望您能感到我是該職位的有力競爭者,並希望得到面試通知,我的聯繫電話:*********。

  感謝您閱讀此信並考慮我的應聘要求!

  此致

  您真誠的朋友:楊志

您正在瀏覽: 工程造價自薦書
網友評論
工程造價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