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姦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貴州某地區有個偏遠的山區,翠山如束,千山萬壑,四周挺起的高高雄山,猶如桶里魚,將他們死死與外部斷絕關係,就算要到最附近的鄉鎮也爬至少兩個小時以上的山丘,漸漸的這裡猶如世外島,能跑出去的打工的年輕人,長年在外,不能出去的除非是老弱病殘,成了這裡的守護神。他們的房子如此之特別,半山坡上,挖個坑就起,也沒人說過這樣有什麼不好,見識少,畢竟在他們意識內人本來就是這樣生活的。從古之今從來沒有人過問過這山溝溝,畢竟除了窮就是窮,中國千千萬萬個貧民農村中,最為普通的一個不過。波瀾不驚,跟整個社會起不到一點點連鎖反應。

  然而就在這不起眼的小山村裡,卻曾經發生過一件轟動全社會的醜聞。

  這故事還得從學校說起,因這裡與附近鄉鎮偏遠,竟該鎮政府准批下,為方便孩子讀書,在村頭的一塊平地上,起了一個教學點,學校一共三個班級,分別是一到三年紀,到四年級之後才正式上鄉鎮就讀遷移。在這片原本安靜的土地上更顯越來越樸素了,這裡不依賴外面的世界的變化而變化,成了一片漂流的乞兒,一百年一千年都是如此,如此一樣窮。張老師是從別的村子轉過來教書的一個四十多歲老師,前幾年曾經是這所學校的校長,之後被降職為副校長,再到教導主任,現在什麼都沒了。

  醫生懷疑該患者患了“戀童狂”。張老師娶的是本村婦女,以為學歷的有限,素質的覺醒原因,他總覺的和自己老婆聊不到一快,總覺的‘她’不是自己所理想要的知音,他總會她的一些沒完沒了的事看不過去,為此兩人常常吵架而鬧不和。他也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但自己真的沒辦法,到現在他才知道原來自己愛的人從來不是她。直從來到這教書之後,為了避免‘口舌’更是極少回家。

  長時間的內心空虛,迫使他在外買了VCD,也跟隨帶回來了不少黃色錄象帶。重重的苦楚,重重說不出道不明的壓抑迫使他整日愁眉不展。常言到人到中年萬事憂一點都沒錯,人為何要活的那麼不開心呢!恐怕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教的是三年級的學生,大約都是10歲左右的學生。今天下午第一節下課,班裡面一個漂亮穿着短裙的女生走到他面前,詢問相關語文的一些內容。當一俯下看到自己學生圓圓嫩嫩臉蛋時候,從未有過的震撼,他竟然內心起了賊心。

  今晚放學回到家,依然如往常一般,一躺下就開看黃色錄象,裡邊的陣陣晃動,令他心猿意馬,欲罷不能,這時腦海裡面浮現了那個小女孩,更是肝腸寸斷,他給自己留下一個承諾,非得得到那個女孩不可。

  第二天時候,還沒放學時候,他以要求補習為由,騙了那個小女孩到自己家來。還為她削果,倒水,小女孩原以為老師只是客氣,但卻一直遲遲沒有談及到學習。摸了半天的抽屜,終於從裡邊拿出了一張碟片,裡邊出現的是那些毛骨悚然的畫面令人無法接受的東西,小女孩懼怕的喊着說好走之際。張老師再次很“愛”的把她摟進懷裡輕輕哄道:“只要你跟老師一下,以後張老師考試就給你高分,再給你錢去買糖果好不好。”被誘惑的吸引,小女孩勉強跟他來了第一次。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有了第一次必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乃至無數次,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嘗到了甜頭的他並沒有就此甘休,而是將魔掌繼續放任的蔓延。他的舉動越來越放肆了,在縱多女生面前更是發落宣言:若誰給摸,考試就給及格的格律。他越來越不知無恥,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幾年來均是如此,被她欺凌過的女孩不計其數,卻從來沒有被暴光過。

  五月的農村都在田裡插秧,勞作。今天又以補習為由,騙同班的兩個女生到家裡來,放映農村人所謂說的“毛片”給看,金錢為誘惑,進行誘姦。接下又發生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今天,原本三點半的放學的小女生,直到五點鐘,才見她背着書包,無精打彩回來。家人沒辦法只好上前問究竟。

  “我下面很痛。”她只是喃喃一聲,便偷偷奪進被卧裡面睡覺。母親一摸才發現發燒了,就趕緊把她抱去附近的鄉衛生院,竟醫生查明到最後才知道:小女孩的陰道已經破裂,會陰部水腫才引起發炎,而發燒的。受驚的小女孩一直不敢說出真相,其實她自己也不太清楚這是為什麼。當被揭穿不是處女,懷疑相關性行為的時候。她才懵懂的回答:那天張老師給我放了‘毛片’然後哄我過後給買東西,考試放高分,然後老師就把他那個‘大東西’塞進來了,真的好痛。家人氣憤不已。執意起訴。

  這件事的暴光轟動了整個社會,由貴陽派出的幹警小分隊,親直進行出面處理。但這事的傳聞,波宣之大,不得不打掃驚蛇,厚無人恥的張老師最後選擇了逃脫。一部分的公安幹警在學校廝守了整整兩天兩夜,一部分的幹警四處上山尋獲,卻煙消雲散,消失的無影無蹤。

  張老師能去哪呢!沒人能知道。今天傍晚意外收到個消息,村裡人說見過他於村頭西南面小溪部出磨。估計還不曾走遠,公安幹警,為不再次打掃驚蛇,決定秘密分頭行動。好不容易來到了這裡,偏偏又消失了,世間之大,他到底現在藏到哪呢,不僅令人茫茫然。然而就在山上一草叢中發現了其人,但形式卻不容樂觀,將公安幹警踢下玄坡后又跟着山上跑。

  聽到了前邊人呼應下,全體官兵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前線追蹤。在一聲喝令下,終於成功將嫌疑犯抓獲,再最後被推上警車時候,他終於深深落下了悔恨的眼淚。

  公安:“在做案時候你沒想過其後果嚴重性嗎。”

  張老師:“內心的空虛,長時間的精神壓抑,升學壓力,社會給予的壓力,使人無處緩解。當初我也有想過其嚴重性,結果慾望興奮興仍急劇上升,我也實在沒辦法控制。”

  公安:“在其這幾年之內,你欺凌了很多女同學,是否有此事。”

  張老師:“是啊!實在太多太多,都數不清了。”

  公安:“難道就沒有為自己身為人文師表而感到過丟臉嗎?”

  張老師:“當初時候有,後來久就麻木了。而且是在一個窮山勾裡面,認為沒人會知道,結果手法更越來越泛濫。”

  公安:“我真為你身為一個老師感到丟臉,你失掉了一個老師所應有的尊嚴。”

  張老師:“是的,到現在我才知道自己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錯事。每個人在做錯的時候,理所當然受到他人及社會的譴責。大家恨我是應該的,我並沒有打算推卸責任。我理所收到法律的制裁。”

  公安:“事到如今,你還想說什麼?”

  張老師鼻子一抽搐,眼淚總算一下子藏不住掉下來了。任臉上湧起的眼淚她深深道:“老婆,以前在家裡面我總說你的不是,不過這次不會了。現在我只想看看你,嘗嘗一下你給我炒的菜。”

  從審問室里才走出來,正好遇上了自己的老婆,兩人速速哭不住的擁抱。

  女人:“老公,你怎麼那麼傻呢,這樣會被坐牢的。”

  張老師難得笑了一把:“沒事的,我很快就回來了。你一定要在家等着我回去吃飯!”

  看在眼裡的民警無一不簌簌落淚,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到最後他被判了12年牢,或許這個期限為之過久,或許這個期限對憎恨他的人來說為之過少。但無一這漫長的12年牢房,足以夠他靜思己過了。若是他能重新做人,相信社會上人還是可以接受他的,是不是?就像他說的那樣;每個人所做出來的的好事和壞事,理所當然受到別人的讚許或批評一樣,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條路沒人逼過自己,都是自己選的,沒辦法怪的着別人。

  重回原地考察,回到當初的三年紀一班。根據調查,幾乎全班的二十來的女生都被摸過。又讓人不得不對他產生另一方面的考慮;這名老師也許不僅僅是內心空虛這麼簡單,或許還存在另一方面的心理變態,才促使他對那些十來歲的女孩如此着迷。

  這也許是屬於教師心理變態,其實在一組資料中調查表明,如今的小學,中學老師因為升學壓力,起碼在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人都存在大小不等的心理變態傾向。這些傾向可通過過分完美要求學生,打罵學生來渲泄心理平衡。人一生出來就是不完美,不完美是人性才是真實的人性,不完美的人性才是健康的人性。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通過過多的打罵學生來要求別人完美的人,讓學生經常驚慌害怕的老師,其實自己本身就存在一定心理變態傾向。在講到打學生的時候,不得不提出,不論什麼原因都好,有事情就慢慢講,打人也也解決不了問題,況且人不是牛羊,不能順便鞭打,總之打人就是不對的。

  希望通過這個案例能給大家提個警鐘,也衷心的祝願我們我們越來越昌盛的祖國不再發生第二件這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誘姦
網友評論
誘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