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怎麼人多長一歲,憂鬱就多添一份.

  童年的記憶於我來說,雖然模糊卻欣然快樂。我依稀記得,我常常想着星月之上的童話,想着地面以下的精靈,想着花兒的舞蹈,想着蟲蟲的言語.我想像海豚一樣暢遊大海,我想像天使一樣飛上天空......

  告別了童年的懵懂,我本着誠心誠意和盡善盡美的願望,帶着對世界新的好奇,在那年秋季,跌跌撞撞踏入了初級中學的大門。都說人生的歲月,就像一串珍珠,而少年時代,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在初級中學,我思我所思,想我所想。我覺得一切那麼美好,我沒有思想包袱,沒有悠樂哀愁。

  時間走的比人快,剛剛走進高中校園的我,就像是剛學會飛翔又不能展翅翱翔的雄鷹一樣,渴望自己獨立思考,又想脫開老師家長的羈絆,但往往總是讓自己滿身是傷。

  當我來到大學之後,我發現這是一個嶄新的世界。沒有初中的羞澀耍鬧,也沒有高考衝刺的刀光劍影,這是一個平靜的像一潭湖水的小世界。在我看來這更像一處舞台情景劇,這裡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他們讓這個小世界充滿了新奇和活力.

  我卻覺得自己被這個世界所遺棄,怎麼也找不到舞台上那屬於我的位置.我會找到答案的,我不相信我會被遺忘!然而,在這個小世界里,我又是什麼角色呢 我停下手中的筆,不禁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角色
網友評論
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