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6)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6)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6)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年輕年輕是一支歌有着歡快跳躍着的音符。年輕是一首詩有着熱情如火的韻律年輕是一幅畫,

  跳動着盎然生機。藍天下,綠茵上,到處閃動着矯健的身影。同學們,盡情的跑吧,跳吧!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嶄新的世紀。

  致全體運動員風,吹不息我們的熱情的火焰;火,把我們的熱情熔成志情的吶喊;我們把吶喊串成一串,串撐着一行行美麗的句點。成功就在他們面前,夢想也不再遙遠。伴着風前行,背着夢沖向終點。太陽的笑容掛在天邊,勝利的火炬將被他們點燃

  致運動員睨視一泓碧澈的湖水莫讓狂風吹亂你的面容你是一方明朗的天空莫讓烏雲掩蓋你的蔚藍你是一艘前進的征船 莫讓巨浪打落你高揚的篷帆風沙撲面,英氣未斂烏雲密布,信念不變駭浪狂擊,勇往直前你用你堅強的毅力譜寫出壯麗的詩篇為你心動——啦啦隊員的心聲天空因為有了群星而燦爛大地因為有了雨季而翠麗溪流因為有了浪花而快樂運動場上因為有了你而熱鬧你靜我屏住呼吸你動我心亦飛舞目光因為你而灼熱吶喊因為你而嘹亮心潮因為你而澎湃風采百鍊成鋼鑄造了你們的身軀百折不回成就了你們的精神無悔是曾經的過程無畏是今後的旅程不管一路行來 收穫幾何曾經拼搏就足以驕傲馳騁賽場就足以自豪你們的激情點燃我們的熱情即使寒冬我們依然溫暖因為你們我們驕傲願你們成功

  致運動員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比做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想你揮手。努力吧!用你堅忍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掌聲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6)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