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0)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0)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0)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100個品德故事

  

致運動員不為掌聲的詮釋,不偉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

  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致運動員一個盼望出發,一個盼望到達。烈日驕陽下的奔馳,藍天白雲下的拚搏,總想為你高聲吶喊,卻怕被天空誤解。總想為你放聲歌唱,卻又怕驚動了白雲。把內心最美的祝願掛在跑道線上,微風中每一次振動是又一次的衷心祝願。加油吧!勝利源於希望,勝利就在眼前!五言跑步,跳躍,透支,項項奪冠。獲獎,頒獎,領獎,個個歡喜。參賽,助威,擬稿,人人努力。冠軍,淘汰,輸贏,重在參與。世事我曾抗爭——成敗不必在意加油,小奧林匹剋星昨夜,我們為奧林匹克夢而歡呼!今天,我們為班級榮譽而吶喊!看,小奧林匹剋星在加油,他們為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而拚搏!他們以和平友誼公正的原則而奮鬥!加油吧!小奧林匹剋星們!為自己的夢想向前沖吧!致運動員願將希望折成一隻小船,沿着溪流送到你的身邊;願把鼓勵紮成一束清水,滿懷微笑地遞到你面前;願將友誼織成一條毛巾,輕輕的拭去你辛苦的汗水;願讓熱情燃燒成一片鮮花,獻給你,到一聲:“辛苦啦,運動員!”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0)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