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大會(3)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大會(3)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致運動會開幕式

鮮艷的紅旗是你堅定不移的追求,雄壯的口號是你內心熱力的迸發,

  望運動場上,紅色、綠色加藍色,夾雜着,歡笑吶喊和力量,無數的目光,投向了,自信的你,矯健的你,無數的信念,牽動了萬人心,在運動競技場上,盡情揮灑。運動的季節聽到昨晚從阿聯酋傳來的吶喊了嗎?記得兩個月前從俄羅斯傳來的歡呼嗎?記得去年這個時間國家隊隊員喜悅的笑臉嗎?……這運動的季節。聽見短跑運動員深遠的喘息了嗎?看見跳高運動員空中完美的曲線了嗎?看見看台上陽光般朝氣的臉了嗎?……這運動的季節。運動無限雖然太陽沒有往日一樣的嬌熱,草兒沒有往日的青綠。但運動員火似的熱情依然高昂,也許沒有勝利,也許沒有歡呼,但堅定的信念依然燃在我心中。運動無限。如歌的校園當小號吹醒黎明,校園揉着惺松的眼睛,賽場上的吶喊聲聲,如一多多美麗的蝴蝶,輕輕碰落在花壇草尖上。每天的賽事很精彩,一隻只雄鷹,在碧空翱翔,我們,為你加油!青春的歌天空一樣是藍的,草地一樣是綠的,跑道一樣是紅的,共同譜寫出了青春的歌。同學們的血是紅的,運動員的汗是鹹的,觀眾們的心是熱的,共同譜寫出了青春的歌。今天的汗水和淚水,明天的成功與喜悅,共同劃過天空,構成了今天青春的歌。青春的燃燒青蔥的草坪,浮動絨絨的淺綠。紅火的太陽,蒸騰着燙人的氣息。而你,將這樣光當作希望,向前,去追逐太陽,向前,去擁抱希望。朦朧的笑臉,變得模糊不清。斑駁的記憶,終於不再象棋。而你,忘掉一切,向前,向前,是你,為我們勾畫出了一幅——青春的景象!我坐在這裡我坐在這裡,你躍躍欲試在那裡,在磚紅的跑道上,我看着陽光在你臉上投出好看的弧線。我坐在這裡,你奔跑跳躍在那裡,在一群雄豹之間,我一眼就認出了你,汗水淌過你真誠,自信,執著的臉。我坐在這裡,你衝刺在那裡,期待的目光擁着你,擁着你。在雪白的終點線上,我看着你揮動着雙臂,衝進五月的花海。奧林匹克夢四年前,奧林匹克與我們擦肩而過。四年後的今天,奧林匹克與我們同呼吸,共冷暖。四年前,我們的學校是灰暗的土跑道。 四年後的今天,我們的學校是艷紅的塑膠跑道。面對幾年的巨變,我們共同演繹着奧林匹克夢!

  我們……我們是朝陽,充滿希望。我們是春天,散發芬芳。我們熱愛生命,因為以後的路還很長。我們熱愛運動,因為我們要通過運動散發活力。我們比泉水還清,我們比猛虎更有力。我們,我們……留下了……

跑道上留下的是你們深深的足跡;領獎台上留下的是你們勝利的喜悅;主席台留下的是對你們期盼的眼神;觀眾席上留下的是經久不息的掌聲。留下的不只是這些,還有你們堅強的毅力,拚搏的精神,永不服輸的傲氣。你們總是瀟洒的揮一揮手,把所有的一切都灑在了這片充滿活力的競技場上。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大會(3)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大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