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失敗者(1)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失敗者(1)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失敗者(1)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揚起風帆 雖然你我都已儘力 最終事實卻是殘酷的 畢竟冠軍只有一個

   然而我們就這樣心灰意冷了? 不!決不! 我們會再次揚起風帆 向著終點衝刺 我們堅信 勝利會再次向我們招手的致失敗者過去的,讓它過去 不要去思念,不要去挽留 更不要去追溯那不該你的邂逅 讓金色的陽光 埋沒心中的內疚 淡紫色的咖啡 塗抹臉上的哀愁 請相信 人生並不是失敗的象徵 即使你處於無底的深淵 也有出頭的時候致無名英雄縱然失敗,縱然離終點還差那麼一點點,縱然暫時落後於人,仍然堅持到底,仍然奮鬥着。“沒有平地,不是高點”,畢竟比賽是殘酷的。有勝利者,也終究會有失敗者。他們也是英雄,即使是無名的。英雄淚灑賽場,那麼凝重,那麼渾重。縱然其間夾雜一些辛酸,一點兒遺憾。但是重在參與,參與了,就是一次飛躍,就是邁出了一步,就是有勇氣向別人挑戰,關鍵的是克服自己內心的掙扎,向自己挑戰。失敗不要緊,我們更相信無名英雄。 不怕失敗"失敗"是個消極的字眼,在今天隨處可見,也許你一度輝煌,也許你一度失敗,但有一句老話"莫以成敗論英雄"已道出了我們所有為你加油的心聲。汗水,淚水,掌聲,鮮花充滿了各個場地,你成功了,我們為你的成績高興,你失了,我們為你的毅力而鼓掌,因為勝者和敗者同樣是我們心中的英雄。不要害怕失敗,因為你的信念,你的付出,我們有目共睹,拉爾夫·沃爾都·愛默生曾說過:"一心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給他讓路。"挺起胸膛,擦掉淚水,因為你正是這種人,請接受我們的祝福,接受我們的鼓勵,最重要的是請不要害怕失敗,因為你同樣是我們心中引以為豪的英雄,值得稱讚的勝者。 失敗在於堅持運動的笑,在於銳意進取奮力爭先的活力,在於堅持不懈拼搏到底的韌性,在於夙願得償后的釋然與欣然。但誰又曾想到,壯志未酬時的悲壯與奮起往往能令觀眾產生心靈深處的共鳴。體育競賽總是難免勝負,但勝負間的差距並非天堂與地獄般懸殊萬里,我們不止一次目睹田壇名將在一步之遙處折戟,但他重新站起跨出的第一步又何嘗不會贏得發自內心的喝彩。在勝利者被鮮花和讚揚淹沒的同時,對失敗者的掌聲更使人發自內心得感動,比賽中得每一個腳印,都銘刻着平日辛勤的汗水,競技的真諦正體現在一個個腳印中,付出不需要用收穫來衡量,勝利可喜,敗亦無憾,沙場老將抱憾結束告別比賽,失敗在於遺憾和堅持。初生牛犢雄心受挫,失敗在於振作和希望。體育精神在勝利者與失敗者身上得到共同體現——衝擊無限,超越自我,無論勝負,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都在拼搏中超越中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失敗者(1)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失敗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