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4)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4)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4)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夢人生如賽場,路途如跑道。這裡有歡呼,這裡有喝彩。這裡有夢想,這裡有動力。夢想源於自信,動力源於實力。

  沸騰、奔騰、歡呼、爆發,使人生更像一場遊戲,又更像一場夢。夢中的遊戲,充滿刺激。人生的遊戲,充滿美麗。美麗與刺激交織在一起,這就是我們的花樣年華。讓我們為之奮鬥,來實現人生這場夢。致運動員起點上你摩拳擦掌跑道上你奮力爭強終點線上你青春飛揚領獎台上我們為你鼓掌努力吧體育健兒更高 更快 更強!註定難道是命中注定有這麼一天所有人為你搖旗吶喊

  難道是命中注定有這麼一刻你第一個衝破那道終點線難道是命中注定領獎台上你那豐收的笑臉

  不是命中注定是你在感受這超人的體驗無題頭頂,只有那一片天嗎?頭頂是一塊浩瀚的天幕,腳下是一條無盡的跑道。

  天幕上的烈日直射跑道,跑道上的呼聲響徹雲霄。

  勝者的友人,用無盡的歌聲表現勝者的功績,敗者的良師,用耐心的安慰表現敗者的勇氣。許久,勝者不再感覺眼前一片光明,敗者不再感覺眼前一片黑暗。

  因為同是勝者成敗者的我們,絕不相信,頭頂只有一塊浩瀚的天幕,腳下只有一條無盡的跑道。世界屬於你---- 致運動員藍天屬於你白雲屬於你南來北往的風也為你傳送着夢的啟迪青春屬於你成功屬於你把失敗鎖定在昨天讓夢想聚焦明日的勝利為了實現你的美好的理想即使要經過一千次的挫折一萬次的失敗只要你真正努力過那麼世界終究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4)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