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5)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5)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擁有輝煌

  

只要你努力過,輝煌便不是空中樓閣;只要你奮鬥,輝煌便不是若隱若現的星河;只要你拼搏過,輝煌便不會與你擦肩而過;只要你進取;輝煌自然與你明朝相約!

  超越白雲悠悠 秋陽如水 天地間,運動健兒們在超越,每一次超越都會領略天空的高遠 每一次超越 都只是對過去的告別 因為,新的高度又在呼喚着新的超越。

  哲理東東人不是一件東西,而是一個置身於不斷發展過程中的生命體,人的生命在運動。為何不讓我們運動起來,讓生命現出光彩呢?為何不讓這個生命展現出無盡的光茫呢?所以,讓我們運動起來,一起展示我們的色彩。讓我們解脫過重的學習負擔,飛馳在運動場上。讓我們為自已飛奔吧,加油吧,運動員!追夢這一刻,希望在起跑線上放飛,這一刻,時間在永恆中定格。那響起的槍聲,是為你們助威的號角;看台上的呼聲,是為你們吶喊的旌旗。勇敢地向著希望起飛吧!因為,夢,就在前方,就在前方!茫

我在這,茫茫的跑道中,尋找着,你可愛的身影。我在這,無聲的吶喊中,祈禱着,為你送上一份祝福。無論成績如何,我都會駐立在茫茫中,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加油吧!無論如何。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5)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