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9)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9)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無題嫩草超越泥土,果實超越花朵,不息的是生命,生命的魅力在超越。突破軀殼,種子舉起希望的旗。跳下懸崖,瀑布跌出高昂的歌。

  每一次超越,我們都會領略天空的高遠,每一次超越,只是對過去的解脫。因為新的高度又在呼喚着新的超越。明天會更好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運動會,激烈的進行不停,秋風也解風情,吹動我們的心,讓昔日運動的風采,今天全部展現出來。放出你的熱情,伸出我的雙手,然我擁抱着你的成功,然我擁抱着你真心的笑容。讓我們的運動充滿着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青春

  

誰說青春是人思想單純?我現在才懂得,單純到了十分,才是真的深沉,相信美好的格言,印在心上,不止記上日記本,羞愧已去的過失,臉上泛起紅潮的時候,周圍卻沒有人,留着熱淚,回憶自己的青春,它簡單膚淺嗎?不!真誠的歲月無比豐富,也無比深沉。超越激情阿爾卑斯山有多高?喜馬拉雅山有多險?可都不能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我們是世界的主人,超越夢想,超越激情,讓理想與我們一同飛翔。那一刻,不再是等待,而是化為精彩瞬間。面對挫折

  

不要怨恨成長太不容易,不要怨恨傷痕太難忘記。昨日的點點滴滴都已過去,沉澱於回憶已毫無意義。不要怨恨失敗過於繁密,不要期待出現奇迹。命運之神在我們手裡,成功要靠我們的努力。不要自暴自棄,不要對生活失去勇氣,平凡的我們也有特有的美麗。今天的你,要學會堅強,才能擁有明天的美麗;今天的失敗,只是為明天的成功奠基……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9)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