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致工作人員/觀眾(3)

運動會廣播稿之致工作人員/觀眾(3)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運動會廣播稿之致工作人員/觀眾(3)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致大會服務人員

  

你輕輕的來,又悄悄的離去,不帶走一片雲彩。也許摘金奪銀的夢想與你無緣,也許你只是扮演了一個小小的角色,但綠茵場離不開你,大舞台離不開你,正因為有了你,運動員更加堅定的沖向終點。你  撐起一片藍天。

  心中的呼喚有誰聽得見你心中的聲音,沒有,只有你自己。有誰看得見你心中的不安,沒有,只有你自己。有誰想到你訓練時付出的數以瓢記的汗水,沒有,只有你自己。但是這足夠了,你把內心的呼喚化作飛奔的動力,把內心的不安化作無所畏懼的豪氣,把辛勤的汗水化作撞線時的喜悅,淚水。你的身影,你的呼喚,是青春的音符在跳動,是個性的脈搏在延續。致啦啦隊員你是花叢中的一片綠 有了你 花兒才變得更加嬌艷美麗 有了你 雕像才高昂的聳立你是石雕像下的奠基石 你是大海里湧起的排浪 你是沙場上的獵獵戰旗 嗓子早已喊啞 激情仍在傳遞 致廣播員

  

你們在後傳遞一個個美麗的音符 給這緊張的比賽場地 帶來一點點和諧的旋律你們傳遞着一個個喜悅 掀起賽場上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你們無怨無悔 你們是樹林里的百靈 你們是賽場上勤勞的公僕 你們是教養下的一泓清泉 沁人心脾 我們高一的全體同學 忠誠的感謝你們 致啦啦隊員你是花叢中的一片綠,有了你,花兒才變得更加嬌艷美麗。你是雕像下奠基石,有了你,雕像才高昂地矗立。你是大海湧起的排浪,你是沙場的獵獵戰旗,噪子早已喊啞,激情仍在傳遞。致大會服務員你,勞碌在綠茵場上,你,奔波在跑道之間,看不到你有片刻的休息,只感受的到你默默地奉獻,是你使大會變得秩序井然,是你給炎炎夏日送來絲絲涼爽,每個處你之外的人都暗暗地向你說——謝謝,大會,因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致工作人員/觀眾(3)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致工作人員/觀眾(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