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高中運動會廣播稿

高中運動會廣播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篇一:高中運動會廣播稿

  贊五千米運動員 迎接你的,是五千米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沖吧,勇士們 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 你的對手只有自己 勇敢的沖吧 五千米算不得什麼 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報 勝利的淚水就要順頰而下 秋風會為你喝彩。

  陽光會為你慶功 掌聲就要為你響起。

  篇二:高中運動會廣播稿

  致百米運動員 起跑線上。

  你們一字排開 健美的肌肉蘊含著爆發力量 堅定的目光中充滿了自信。

  槍響了 你們開始了並不長的征程 筆直的跑道上 有你們穩健的足跡 不遠的終點 將留下你們衝刺時矯捷的背影 加油吧 掌聲將為你響起。

  加油吧 勝利和鮮花終將屬於你們 致短跑運動員 踏上跑道, 是一種選擇。 離弄起點, 是一種勇氣。 馳騁賽場, 是一種勝利。

  篇三:高中運動會廣播稿

  致運動員 紅色的跑道上, 你像一簇火焰, 用盡自己的熱情, 來燃燒自己的活力, 殊不知,你是忍着疼痛 在為班級爭光, 那一圈圈的繃帶格外醒目, 加油吧,你所有的好朋友 在注視着你, 在為你吶喊!

  COME ON。YOU ALWAYS THE BEST!

您正在瀏覽: 高中運動會廣播稿
網友評論
高中運動會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