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才藝大賽開幕詞

才藝大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才藝大賽開幕詞 標籤:才藝表演

  篇一:才藝大賽開幕詞

  親愛的家長、老師、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中央豪門幼兒園第二屆才藝大賽初賽的第三輪比賽,也是最後一輪比賽,在過去的兩場比賽中,寶寶們都發揮自己所長,展示出自己的才藝,相信在今天寶寶們也會盡自己所能,展示出最好的成績!下面為大家介紹擔任本輪比賽的評委,他們是:(**)。歡迎你們!在我們過去的兩輪比賽中,每一位寶寶都是獨具自己的風格,有玩類似街舞的,有敲腰鼓的,有唱流行歌曲而且必須要任何伴奏清唱的,有跳舞的走秀的,還有變魔術的等等,可以說高手林雲,競爭非常激烈,相信小朋友們也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今天的比賽了!

  篇二:才藝大賽開幕詞

  時代發展的腳步越來越快,人們的工作也越來越忙,此時,家便是一個溫馨的港灣,它如一縷清風,為你拂去一身的疲勞,又如一位忠實的聽眾,傾聽你工作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萬物都有一個家,鳥兒的家是巢,樹的家是土地,雲的家是河流,風箏的家是藍藍的天空,我們都有一個家,都能找到快樂和溫馨。沒有家的溫馨,哪有世界的永恆?我愛我家,家和萬事興!

  為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和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0周年,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若干意見》精神,深入實施“家庭育人”工程,鼓勵家長與子女共同參與“五個一”親子道德實踐,接受革命傳統教育和愛國主義熏陶,讓未成年人在快樂實踐中成長,縣委宣傳部、縣婦聯、縣教育局、縣文化局、縣文聯在全縣聯合舉辦了這一次“匯源”杯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

  首先我們介紹光臨今天決賽現場的領導和嘉賓。

  篇三:才藝大賽開幕詞

  老師們,同學們,家長們:大家下午好!

  冬至已經過去,春天就要到來,在這充滿期待的季節,我們高興地迎來了區首屆少兒才藝大賽。在這裡,請允許我向籌備、組織、參與這次盛會的全體領導、師生以及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

  巴渝自古多才俊。同學們,你們的聲音雖然稚嫩,但照樣會使我們深深地陶醉其間。你們的表演雖然尚欠火候,但照樣會使我們歡樂開懷。在XX山水這方舞台上,你們是名副其實的明星,你們是當之無愧的主角,願參賽者認認真真過一把明星癮,願觀看者瀟瀟洒灑過一把追星癮。

  同學們,展示自己的舞台已經搭建,我們的掌聲也已經為你準備妥當,就等你們的精彩表現。願在這絢麗的舞台上節,有更多的新星從這裡不斷升起!

您正在瀏覽: 才藝大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才藝大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