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學校運動會閉幕辭

學校運動會閉幕辭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學校第二十二屆田徑運動會、第十二屆達標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老師、同學們:

  我校第二十二屆田徑運動會暨第十二屆達標運動會,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拚搏,較為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現在就要閉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為這次運動會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師生表示深深的謝意!向取得名次的同學和獲獎的班級表示衷心的祝賀!

  在為期三天的運動會上,全體師生團結友愛、文明參賽,賽場上奮力拚搏,賽場下加油鼓勁。在比賽過程中,許多同學主動攙扶跌倒同學,熱心幫助受傷運動員,充分體現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精神。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嚴格遵守競賽規則,積極履行自己的職責,積極發揚奮發有為、吃苦耐勞的精神,努力克服了由於天氣惡劣造成的影響,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尚,獲得了體育競技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但同時,大家還應該看到我們自身存在的不足,部分同學的達標成績不夠理想,部分項目的比賽還很不規範,這就要求我們在日常的體育教學和平時的生活中,要注意加強身體素質的鍛煉和體育競技水平的提高,努力使同學們在德智體各方面全面發展。

  體育運動可以培養我們的意志力,意志力不僅僅是體育魄力的體現,更是偉人成功的要訣。美國發明大王愛迪生說過:“偉大人物的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何種地步,他的初衷仍不會有絲毫改變,而終於克服障礙,以達到期望的目的”。我們如果把在體育運動中培養的意志力,遷移到學習和今後的工作、生活中去,無疑也會綻開絢麗的成功之花,使人更加充實,使生活更具魅力,使人生更加精彩。

  希望全校師生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發揚成績、克服不足,在今後的各項工作和活動中,為金昌鐵中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拚搏、再創佳績!

  謝謝大家。

  二四年九月三十日

您正在瀏覽: 學校運動會閉幕辭
網友評論
學校運動會閉幕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