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賀年短信

猴年賀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猴年賀年短信

  1、蛇去馬來舞東風,舉國上下賀新年。炮竹聲聲鑼鼓響,超市大街人擠滿。抱拳恭賀新春喜,猴年大吉財運旺。祝你猴年吉祥好運繞!

  2、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祝你猴年快樂!

  3、春節到了,但願在猴年裡,生活一馬平川精彩不斷,愛情青梅竹馬高潮迭起,事業馬到功成令人羨慕。祝猴年大吉大利,闔家歡樂財源廣,願朋友新春愉快,心想事成萬事圓!

  4、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5、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6、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猴年吉祥!

  7、祝您猴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8、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9、鞭炮聲聲辭舊歲,人聲鼎沸迎羊年。一馬當先好運抱,生活幸福又美滿。事業步步上高樓,金銀滿載人人贊。愛情路上風光現,恩愛纏綿添馬子。健健康康如你願,快快樂樂到永遠。祝猴年吉祥如意!

  10、猴年到來人爭先,萬馬奔騰向前跑。新春伊始幹勁鼓,勁爆全身信心添。一馬當先業績高,萬事如意心情好!祝猴年大吉大利!

  11、馬到功成,事業獨創山河。萬馬奔騰,橫刀立馬向天歌。御馬花海,兒女情長愛甜甜。一馬平川,揚鞭躍馬英雄出。祝猴年財源亨通,幸福美滿人康健!

  12、猴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13、想你想的睡不着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第一笑話祝你猴年快樂。

  14、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掬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猴年快樂!

  15、神馬到來萬象新,一馬當先屬你行,事業順利家興旺。馬不停蹄業績創,龍馬精神贊聲揚。祝你猴年事事順,體健人康如意笑!

  16、猴年到了,遠方的你,好好地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帥哥要把頭轉!第一笑話祝你猴年快樂。

  17、猴年運程年月在我們身邊流過,許多的人和事逐漸淡忘,而你卻永遠在我心上,因你讓我的世界再不一樣,祝福你有一個不一樣的猴年。

  18、春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9、羊年運程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猴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猴年快樂!

  20、祝你猴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壯得像狗熊;愛情甜得像蜜蜂;好運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像大鵬。

  21、春風裡,百花下,小雞小鴨過家家。小鴨手拿花,往雞頭上插。你是小雞我是鴨,小鴨想你心如麻。第一笑話祝你猴年快樂。

  22、心情預報:今夜到明早想你,預計下午轉為很想你,受此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暴想,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第一笑話祝你猴年快樂。

  23、鞭炮聲聲迎新年,猴年到來人開懷。火樹銀花不夜天,家家戶戶笑開顏。一馬當先致富路,事業成功別墅住。妻賢子孝父母健,和和睦睦如春天。願你羊年行好運,萬事順利春常在!

  24、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猴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猴年賀年短信
網友評論
猴年賀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