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賀卡祝福語大全

新年賀卡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年賀卡祝福語大全

  1、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2、人生最難做到的是:只問耕耘不問收穫。人生最難放手的是:財富權勢和美色。人生最難得到的是:快樂和幸福。但是不管有多難,我的問候依然陪着你,願你新年快樂,開心每一天,早安。

  3、竹爆平安,春節來臨,祝福親人,財源滾滾!祝福朋友,馬年亨通!祝福冤家,善良仁慈!祝願情敵,桃運連連!

  4、根據春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5、火紅的春聯描繪喜慶,團圓的餃子熱氣騰騰,清脆的鞭炮響徹晴空,熱鬧的春晚笑語聲聲,吉祥的玉兔敞開福門,開心的你我綻放笑容。

  6、新年到問個好,短信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7、來來來,廢話不多說,春節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短信,真情友誼給你。

  8、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9、今天無論多晚,都要回家;天氣無論多差,都要回家;火車不論多擠,都要回家……親愛的爸媽,你們在哪裡,哪裡就是我最溫暖的家!

  10、新年到了,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1、好一幅春節畫卷,看兩岸三地過年!賞四庫中華大典,憶五千歷史淵源!喜六秩祖國華誕,吟七子之歌絕版!聞八方深情呼喚,盼九州骨肉團圓!

  12、馬年吉星高照,送您馬皮膏藥:一葯天天歡笑;二葯多多鈔票;三葯生活美妙;四葯父慈子孝;五葯青春不老;最後葯個大紅包,一年更比一年好!

  13、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14、新年到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春節快樂!

  15、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

  16、工作請不要太累,生活要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很寶貴!平凡的快樂,也是難得的滋味!衷心祝願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17、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飯菜是否合心被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18、新年的腳步越走越近,值此小年之際,希望我最牽挂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陶陶,身體強壯壯,小年喜滋滋,新年更快樂!

  19、新年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祝你春節快樂。

  20、情切切,意綿綿,祝你年年都美滿。草青青,水甜甜,祝你天天都有錢。山高高,海深深,祝你分分都順心。月圓圓,星閃閃,祝你秒秒都平安!春節愉快!

  21、郎咯里咯朗,春運開始第一天,發個短信問問安;春節長假將到來,歸家團聚心期待;車票爭取提前買,貴重物品隨身帶;祝你春運旅途愉快!

  22、東北秧歌二人轉,南方糍粑香又甜,城市時尚訂年飯,鄉村嗩吶傳聲遠,甲子中華信心滿,神州大地綻新顏,福馬臨門喜連連,祝福短信來拜年!

  23、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24、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25、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26、新年裡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27、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8、新年的爆竹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里;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託手機里的短信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29、新年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30、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1、新年到了,事兒多了吧?招待客人別累着,狼吞虎咽別撐着,啤的白的別摻着,孩子別忘照顧着,最後我的惦念常帶着。

  32、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朋友新年快樂。

  33、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34、新年的第一件事,就是準時查收我的祝福,裡面有你想要的甜蜜,還有我想看到的笑容。祝新年快樂!

  35、除夕焰火飛滿天,春節歌聲飄滿天,馬年祝福寫滿天,各路財神站滿天,節日禮物掛滿天。祝你馬年財源滾滾,財福多多,財氣粗粗,財富滿滿。

  36、春節到了,“幸福”“快樂”“財富”“健康”等幾位哥們想和你好好聚聚聯絡聯絡感情。到時候別忘了請客,這幾位朋友都有好禮相送不會讓你吃虧的。祝你春節快樂。

  37、我點擊春節,搜索祥和畫面;我複製笑臉,粘貼新春網站;我打開郵箱,編輯最美語言,發送最好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38、任黑髮被粉筆染白,任脊樑被責任壓彎;喜弟子青出於藍,樂雛鳥高翔遠天。馬年春節,祝恩師卸去一生的疲憊,天天被快樂包圍!

  39、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40、本宮有點自命清高,一般人是不會理睬的。本宮發現你並非凡夫俗子,所以春節之際發短信犒勞你下,祝福你在新的一年春風得意,財源滾滾!還不接旨謝恩?

  41、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蛇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短信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蛇年步步高!

  42、除夕的風兒暖暖的,除夕的焰火艷艷的,除夕的美食饞饞的,除夕的氣氛融融的,除夕的祝福美美的,除夕的時光贊贊的。過年快樂!

  43、除夕到,放鞭炮,家家戶戶好熱鬧;舞龍燈,踩高蹺,合家歡樂步步高!眼看大年初一快來到,人人開心齊歡笑,提前祝你春節好,馬年祝福我最早!

  44、祝福的話語,書中有無限。心中的思念,一遍又一遍。新年來眼前,送去我祝願:快樂開心每一天,生活美滿又團圓,平安吉祥福運連!

  45、新年短信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

  46、祝你幸福,福如東海春常在;祝你歡樂,樂如星星無限多;祝你康健,健如小兔蹦Q噠;祝你平安,安如泰山不動搖:給您拜年了!

  47、短信來報道,祝福將你繞;春節過得好,節后也很妙;休息調整后,身輕憂愁拋;初春天仍涼,鍛煉不能少;節后工作忙,切記健康保!

  48、新年到了,我精心地綰啊,穿啊,纏啊,繞啊,抽啊,把對你的祝福,編成美麗的中國結,托玉兔捎給你。玉兔說,它知道你住哪兒。玉兔登門,萬事如意!

  49、回憶是珍貴的水晶,過去是銘刻的風景。一年的歲月悄然滑過,讓我們珍藏美麗,回味曾經的精彩華章。安靜而又熱烈,願是你此刻的心情。新年快樂!

  50、新年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51、熱鬧春節過,喜氣洋洋走;度過團圓日,迎來浪漫時;情人佳節至,你我約會來;二人世界里,願你多徜徉;幸福過節日,舒心享未來。情人節快樂!

  52、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53、新年到了,將一聲聲貼心的問候,一串串真摯的祝福,一片片深厚的情意,乘着愛心的短信,穿越千山萬水,飄進你的心坎。祝你春節快樂!

  54、新年到,祝福到,放鞭炮,驅除憂愁和煩惱;蒸年糕,事業順利步步高;吃水餃,好運早來把你找;笑一笑,開心快樂身體好;祝幸福平安!新年快樂!

  55、新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着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新年快樂!

  56、春節快到了!我想讓春風帶給你溫柔,讓春雨帶給你嫵媚,讓春光帶給你燦爛,讓春花帶給你靚麗,讓春夢帶給你如意!

  57、停一停忙碌的腳步,看那雪花飛舞;舒一舒疲憊的筋骨,看那春雨纏綿;呼一呼新鮮的空氣,看那路燈彷徨。無論你在何方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

  58、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59、除夕之夜辭舊歲,新年聯歡共舉杯!大紅燈籠高高掛,展望美好新一年!五湖四海同慶賀,全國歡騰笑開顏!祝你除夕之夜喜事多,一年更比一年旺!

  60、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春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春節,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61、祝您合家幸福,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恭喜發財!

  62、景是新春美,花開新春艷,火遇新春旺,酒逢新春香,魚為新春留,人在新春樂,我在新春寫,捎個新春信:幸福找你在新春,快樂纏你在新春,鴻運追你在新春,如意擁你在新春!祝你新春佳節快樂!

  63、馬年賀詞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樂!

  64、年之初,信息傳。性質好,拜大年。字不多,情無限。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

  65、快樂若能網絡交易,願徹夜為你上網點擊;好運若能打包郵寄,願整天為你特快專遞;開心若能錄入手機,願每天為你原創信息!

  66、晴天雨天陰天,願您開心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願您天天好心情;愛心真心關心,只願您天天順心;誠意情意心意,祝您萬事如意---春節快樂!

  67、如來送福,觀音送子,諸葛亮送智慧,雅典娜送美麗,李時珍送健康,趙公元帥送元寶;我等了十二年,想了365天,送一隻大貓:祝你馬年吉祥!

  68、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有我對你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我滿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美的夢,只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69、新年到了,有幾個字等了一年了,很是不好意思,但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不說出來,我怕後悔莫及,所以我很真心地對你說,紅包拿來!快點!

  70、白雲離藍天最近,百花離春天最近,耕耘離收穫最近,追求離夢想最近。馬年你若收到我的短信,快樂離你最近。

  71、馬年運程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新年快樂!

  72、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73、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74、人生從來不如意,咱又何必太在意,發條短信祝福你,春節過後是春意,一年四季花出奇,幸福美滿無人及,身體健康如人意,來路享通金榜提!

  75、新年的祝福數不勝數,新年的願望好多好多,新年的問候依舊美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新年健康加平安,幸福又快樂!

  76、謝謝你一年來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團結開拓,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

  77、你是我冬天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夏天裡的雪糕。這個春節你不在我身邊,我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把思念編成短信祝你新春快樂。

  78、風,吹來春天的暖陽;雪,飄走冬日的嚴寒;燈,點亮了歸家的路程。無論你在何方,我的祝福已經起航,送你一年的平安健康。

  79、新年的風,吹走你的憂鬱;新年的雨,洗掉你的煩惱;新年的陽光,給你無邊的溫暖;新年的空氣,給你無盡的喜悅;新年的祝福,給你無限的問候。

  80、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81、春運開始了,我的吉祥號列車已發車,現已沿幸福鐵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以大站不歇小站不停的氣勢,向你奔馳而去,將祝福捎給你!祝你春節快樂!

  82、馬年運程雖然年年都是新年舊祝詞,雖然己不知說了多少遍,但雖是舊詞卻有新意,感覺也會不一樣的。祝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83、是否還記得年的味道?那一缸裹着冰渣的豆包,那一枚清脆炸響的鞭炮,那一聲不需緣由的大笑,那一個永遠敞開的懷抱。年的味道,中國製造。

  84、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85、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攜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賀卡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新年賀卡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