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分手短信大全

情人分手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情人分手短信大全 標籤:情人節

  情人分手短信大全

  1、分手了,就不要有曖昧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

  2、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3、此情已欠費,此愛也停機,緣分已不在服務區;相思無應答,想念已佔線,感情不能再充電;愛已經移動,心不再聯通。

  4、分手無奈,其實人生要經歷很多,這不算什麼,當你某一天也許會發現這只是生活的一個節奏,失去了不要傷心悲哀。站起來,明天我們一起加油努力,明天還有方向要我們去努力!

  5、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6、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7、你的一滴眼淚,對我已是傾盆大雨了;我的一聲嘆息,對你會是青天霹靂嗎?

  8、當愛的激情耗盡讓夢也變成黑白色,我知道我們只剩四目相望的無奈嘆息;當曾經的熾熱只剩空洞的餘溫,離開的時刻到了。

  9、那美妙的誓言,那堅定的承諾,轉瞬間灰飛煙滅,於是滿天的繁星浸濕眼睛,無聲的淚水划痛了心,原來沒有什麼不會改變。

  10、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麼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11、心已死,淚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12、分手沒什麼大不了,不少胳膊不少腿;失戀沒什麼了不起,收拾心情新開始;過去的悲傷早忘掉,美好的明天在招手;努力奮鬥往前沖,願你開懷幸福笑!

  13、我們一開始就意味着結束!因為我是雪人,你是火爐!但我們還是選擇了在一起。這感情不是悲劇,至少這一生我們真愛過!從不曾後悔彼此的選擇!

  14、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15、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16、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17、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你會終身幸福快樂!一生把你放在心裡頭,儘管未必能夠長相思守,一生把你放在夢裡頭,就算已經分手,感謝你多年給我的愛。

  18、害怕看見你的眼淚,只因會帶給我無數莫名的傷悲。更怕聽着你的笑語,那樣會一次次使我的心狂跳不已!我在無休止的痛苦中,依然思念着你那燦爛的笑容。

  19、擦乾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

  20、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21、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22、分手了還是好朋友,只是那時彼此相見,是在無愛也無恨的情況下實現。只做那樣的好朋友又有多大意義呢?別離開我,讓我們重續情緣!

  23、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24、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5、結束不是我們要的答案,好好的愛你是我最大的願望,你是我的唯一!

  26、早知情路難回首,何必當初相逢擁有;讓我獨自承受這傷痛,祝福你到永久永久。

  27、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着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28、衡量男人質量有兩大標準。一是想象他和你分手時是否會反目成仇,二是想象當你老時,是否願意和他單獨旅遊。前一條關乎男人人品,后一條決定男人情趣。

  29、神啊!請多給我點時間,讓我能傳一則短信祝福朋友,並告訴正在看短信的這個人,多用點心學習,做豬頭不是這麼容易的!

  30、跟你談學習,跟你談人生,跟你談理想,跟你談趣事,就是沒有談我暗戀你。現在校園分手,各奔東西,我要把這份暗戀告訴你,否則我會終生後悔!

  31、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如果我們有了退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32、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裡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乾。

  33、老婆幾時有,把酒問朋友,不知啥時才有女朋友,窗外看那某某正牽着靚妹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但願沒多久他倆就分手,然後靚女跟我走!

  34、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35、如果時光可以回到當年,我決不放手,讓我倆將愛情進行到底。

  36、為你一時的溫柔,我將心放飛,交與你,被你傷得支離破碎,亦無語,因放飛的心,再也收不回!

  37、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38、你好無情、你好冷漠,雖然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還記得那片葉子嗎,在她的葉脈上你留下過的縷縷溫熱。

  39、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40、我站在原點,你忽近忽遠,不知疲倦地在愛里畫著拋物線;我仍在原點,你越走越遠,毫不留念地與過去變成平行線;而我,還傻站在感情的點。

  41、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42、不經意間你來到了我身邊,我以為你只是一片鴻毛,當你從我手心飄落時我才知道,我失去的是我的全部 。

  43、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已明白你的追逐。

  44、歷覽前賢家與國,只有失戀最落魄,沒有意義和結果,分手也是很難過,其實這些有什麼,只你自己最懂得,不要傷心和難過,站起來還要努力去拼搏,還要記得我的祝福來過!

  45、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一站就是幸福。

  46、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47、你說我厚道,分手后朋友告訴我厚道是沒情趣的代名詞;你說我誠實,分手后朋友告訴我誠實是很愚蠢的代名詞;你說我純樸,分手后朋友告訴我純樸是不時尚的代名詞。分手后我不怪你,只怪中文的代名詞太多。

  48、她會流淚,她會跟你爭吵,她會拿分手說事,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想看看你是否還在乎她,是否還關心她,是否還心疼她,之所以試探你,是因你沒有給她信心,她開始恐慌,其實她怕你真的走開,怕你真的放棄。

  49、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失戀的理由有千種萬種,不適合就快點分手,就當喝醉了一回酒,把心中的煩惱全部吐光,清清爽爽開始去奮鬥。祝你早日尋到真愛!

  50、此情已欠費,此愛也停機,緣分已不在服務區;相思無應答,想念已佔線,感情不能再充電;愛已經移動,心不再聯通。

  51、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52、我站在原點,你忽近忽遠,不知疲倦地在愛里畫著拋物線;我仍在原點,你越走越遠,毫不留念地與過去變成平行線。

  53、是看得見的,也是要一種將來,而和你在一起什麼都沒有,過去沒有,將來也不會有。今天我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54、又是在這個秋天!上個秋天你看着我的笑容我們相識!可是這個秋天你只能看見我憂傷的背影離去!我好傷心!

  55、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56、幸福遠了,但帶不走隨身的記憶。甜蜜化了,卻化不了拖手的體溫。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輩子的誓言卻早已灰飛煙滅。

  57、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做緣分。

  58、很少有人一生只愛一次,十有八九的戀愛以分手告終,要以平常心看待歡聚與別離。沒有了誰,日子還得往下過。好聚好散,千萬別一哭二鬧三上吊,這隻會使自己變得很可憐。

  59、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60、有人問我:“你要忘記嗎?”我說:“不,我不要忘記,我要放棄!”

  61、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62、假如愛情可以解釋可以修改,便沒有一生的心動和心痛,也不會前人說了今人還說。茫茫人海,相遇相知相攜手,需要莫大的緣分。牽了手,便不要輕易說分手!

  63、如果天空沒有了雲,天空會寂寞嗎?如果沒有了你,我一定會寂寞,如果沒有了我,你會感到從沒有的失落嗎?

  64、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65、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66、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67、聽說前生的50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們在前生什麼都沒幹,光回頭了;而在今生,我們也註定擦肩而過。

  68、每一次我失戀,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

  69、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根草;就算認識你最早,分手不會讓我倒;何懼寂寞將我擾,充實生活趕它跑。

  70、走得最快的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71、看藍藍的平靜的海面,想你我之間還有什麼值得紀念,忘卻曾經的每一個瞬間,幸福已變成滿天的黑暗,只願分手后你的臉頰,不會再泛起憂傷的淚花。

  72、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着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你的一滴眼淚,對我已是傾盆大雨了;我的一聲嘆息,對你會是青天霹靂嗎

  73、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最後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慢慢被放逐。

  74、不經意間你來到了我身邊,我以為你只是一片鴻毛,當你從我手心飄落時我才知道,我失去的是我的全部

  75、如果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麼分手是什麼 也許是閉關,為了修鍊下一次的重逢

  76、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着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77、股市與情感:談朋友叫選股,結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超生叫增發,感情不合叫套牢,白頭偕老叫長線,自由戀愛叫開放式基金,離婚是解套,吵架相當於震蕩,分手就是割肉,失戀等於跌停,山盟海誓實為股市泡沫。

  78、愛情像一朵嬌嫩的花,一旦有人踩過,它就不再復原了。

  79、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你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更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80、你知道嗎 我想把你放下,因為我想你太苦,想你太累,能夠把你放下該有多好,可是,我能嗎 我會嗎

  81、分手不一定不相見,或許失去了彼此你們還會遇見那個對的時間對的人,說白了有什麼不能釋懷和放開的呢,對於那段殘情說聲分手和拜拜,從此一個人繼續生活接着等待!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情人分手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情人分手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