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明信片祝福語

明信片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明信片祝福語

  1、人世間的每一分溫暖和友情,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挂和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我珍惜我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

  2、花瓣雨飄過,把幸福留給你;四季風吹過,吉祥留給你。當海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天氣多變時,把健康留給你、夜深人靜時,把思念留給你!

  3、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就行,錢不在多少夠用就行,學問不再高低用心就行,現在的你開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將來的你幸福就行!

  4、零距新年,一聲虎嘯,二目吉祥,三星高照,四季平安,五福圍繞,六事順達,七彩籠罩,八面威風,九州逍遙,十分好運,把你擁抱!

  5、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

  6、我不會把心畫在沙灘,因為海浪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天空,因為風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春天,因為時間會帶走,親愛的,請讓我把心畫在你的心中,讓生命帶走。

  7、有你的同行,我倍感安全;有你的鼓勵,我充滿力量;有你的思念,我深感幸福;願我最好的朋友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

  8、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9、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0、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11、祝願:平安陪你走過每一年,健康隨你走過每一天,快樂伴你走過每一時,幸福牽你走過每一分,好運跟你走過每一秒!

  12、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

  13、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14、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祝你平安健康。

  15、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挂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16、日給你溫暖 ,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17、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8、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19、要想幸福簡單,做人心中不貪,遇見煩惱平淡,胸中天地自寬,忘記煩惱憂傷,樂於幫助被人,不用去苛求愛,其實愛就在你身邊。

  20、人生不在年齡,貴在心理年輕;衣着不在時尚,貴在舒適合體;居室不在大小,貴在整潔舒暢;養生不在刻意,貴在順其自然;朋友不在多少,貴在知己是你。

  21、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2、友情是綿綿細雨,滋潤心田,友情是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友情是藍天上的白雲,絢麗多彩,友情是陳年佳釀,醇香溢人,友情是優美的音樂,曲曲感人。

  23、雖然高懸烈日,好在微風徐來;雖然氣溫難降,情在清涼胸懷;雖然世事艱辛,貴在有朋似海;雖然繁忙勞苦,樂在喜笑顏開!我在遠方向你致意,祝你炎夏如臨清涼界,滿園春色心中裁!

  24、在人生之旅我很慶幸有你真摯的友情,我們雖天各一方,卻阻隔不了彼此友誼的思念,願我們都能珍惜這份濃厚的友誼!願我們彼此都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25、方寸間,曆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26、信息就像糖果,偶爾來一顆,甜啊!但糖吃多了,膩啊!怕你煩,所以我只偶爾給你一顆糖,這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因為我會把最甜的一顆給你哦。

  27、帶上誠摯的祝福,給你最真的問候。無論歲月如何變遷,無論奔波的你是否在身邊,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28、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29、是網絡,把距離拉近;千里相遠,如與鄰里。是文字,把心靈吸引;博客小屋,歡歌笑語。是鍵盤,把祝福延續;朝朝暮暮,快樂相許。是真誠,把友情傳遞;虛擬空間,真情實意。

  30、不必忙碌不休,總要輕鬆一下,平日加強鍛煉,水果每日加油,健康才是基礎,事業總會飛騰,朋友,注意休息,飲食健康!

  31、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

  32、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33、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 ,我送你一片森林。

  34、無論有多忙我的心會時時的牽挂遠方的朋友是思念與友情給了我們美好的回憶是關懷與問候加深了我們彼此的友誼!願朋友健康開心快樂!

  35、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36、一聲問候就是一段緣分的開始,一場相逢就是一篇美麗的傳說,一次點擊就是一部動聽的神話,一段交流就是一首優美的旋律。

  37、你走入我的生命,夢想會如原野蓬勃的綠色,總是在尋找更加茂盛的森林;渴望會如山谷飛翔的蒼鷹,總是在追逐更加高遠的天空。

  38、願你是風,鼓起希望的帆;願你是船,沖開未來的波瀾;生活就在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好!

  39、日子如花一樣地開着,笑聲里飛出幸福的翅膀,琴弦里揚起快樂的樂章,我則學會了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在光明中品味生活,在生活中重新認識生命。

  40、世界太擁擠,心裡太空虛。城市的喧鬧,始終不屬於自己。想到你,心裡就會充實。願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41、風攆着風追過來,為的是給你送去清涼;雲堆着雲捲起來,為的是給你讓出藍天;花比着花打開來,為的是給你展示美麗;我趕着我敲鍵盤,為的是給你道聲祝福!

  42、容顏易老,青春 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43、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44、世上沒有開始就熟悉的面孔,只有相遇之後的相識相知;世上沒有前世既定的緣分,只有五百年後今時的重逢;茫茫人海中,你就是我一生的愛戀!

  45、神說,所謂幸福 是有一顆感恩 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46、天涯海角送祝福,風一縷,雨一線,縷縷線線是思念;說千句,道萬聲,句句聲聲是關心。祝你每一天都過得開心。

  47、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問候每天都是純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願你開心幸福快樂!

  48、我再怎麼忙,也不能忘記朋友之間的深情!祝你夏日清涼,心似藍天,花樣美麗,一生幸福!

  49、初遇你的心情 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50、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

  51、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挂,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52、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着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53、如果我的光臨能給你帶來一份快樂,我會天天到訪,如果我的足跡能為你留下些美好回憶,我會每日來留言。我會把最甜美的祝福和問候送給你,祝我的好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54、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明信片祝福語
網友評論
明信片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