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節短信祝福語

中秋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中秋節短信祝福語

  1、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句話等了好久,今天我總算可以對你說:中秋快樂,闔家團圓。

  2、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祝福你。

  3、秋風送爽佳節至,中秋月圓心舒暢;花香陣陣沁人心,歡聲笑語杯不停;舉頭望月展笑顏,一家團圓樂開懷;借來月光送祝福,情誼滿滿暖你心。祝中秋節快樂,幸福安康!

  4、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5、思念像中秋的滿月,牽挂似漫天的繁星,在這歡樂的節日,藉著柔柔的風,譜上長長的祝福,輕輕飄到你身邊。祝中秋愉快!

  6、一輪明月照亮事業,一盒月餅甜蜜生活,一杯美酒健康長久,一串葡萄歡樂逍遙,一個西瓜合家團圓,一份祝福送給大家。祝你中秋快樂哦!

  7、不求最深,只求最濃;不求最好,只求最真;不求最早,只求最實。中秋節到,送你最真、最實、最濃的祝福,願你有錢花有房住,四面八方皆真情,十心十意愛心抱,五湖四海財氣到,祝你中秋有好事、撞大運!

  8、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9、八月中秋月兒圓,對着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見,嫦娥也在默默祝願,願你生活比蜜甜!

  10、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中秋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開心萬兩,快樂萬兩,青春萬兩,笑容萬兩,願你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11、我拜託一隻最可愛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希望我是第一個祝福你中秋快樂的人!

  12、祝你和你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家人團團圓圓,吃得臉圓圓,肉鼓鼓,都像無錫大阿福!

  13、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中秋快樂!

  14、明月當空照,挂念心頭繞,歲歲明月夜,年年盼團圓;思念傳千里,短信送祝願,天涯情不斷,海角血脈連;每逢佳節倍思親,心寄明月祈團圓,祝合家歡樂幸福伴,吉祥如意樂開懷,中秋節快樂!

  15、每逢佳節,常懷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常感相識之緣,常憶朋友之情!真正的情義,貴時不重,貧時不輕;真正的快樂,節日不濃,平日不淡;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韻味悠久!

  16、就知道中秋那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英明的我今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手機:中秋快樂!

  17、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中秋快樂!

  18、中秋到了,祝你節日愉快!地球太危險,還是到月球上去吧!

  19、送你一盒由“福氣、財氣、喜氣、運氣”融匯而成的吉祥月餅,保管讓你與福有“圓”,萬事大吉吶,一生幸福;財“圓”滾滾,財運亨通,一生髮達。

  20、借中秋明月,傳美好祝福,祝花好、月圓、人團圓。

  21、天上月圓,人間團圓,家庭情圓,心中事圓,左右逢圓。願你在每一天中,人緣、情緣、福緣、財緣,緣緣不斷,事事如願!祝你中秋快樂夢想成真萬事如意!

  22、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23、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團團圓圓,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24、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

  25、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存儲鍵。

  26、中秋佳節,送你四個月餅:送你蓮蓉的,願你漂亮勝芙蓉;送你五仁的,願你朋友遍五洲;送你水果的,願你做個開心果;送你巧克力的,願生活甜如蜜。

  27、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悠閑,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中秋節愉快!

  28、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中秋快樂!

  29、等一列地鐵,五分鐘;看一場電影,三小時;看月缺月圓,一月;春去春來,一年;想念一個人,一生!可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祝中秋快樂!

  30、擷取一束濃濃的詩意,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我在默默想念你,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將溫馨的祝福送予你,願你佳節快樂,中秋團圓。

  31、中秋之際,你的朋友我願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衷心的祝願你合家歡樂,做每一件事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