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賀卡祝福語

賀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賀卡祝福語

  1、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2、這次發信息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練習指法,二是不惜冒着被輻射的生命危險就為告訴我的祝福!最後副贈一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生日快樂。別笑,嚴肅點!

  3、是您,傳授給我知識;是您,教我讀懂人生;是您,為我指明方向!如今,我用您教會我的一筆一劃,編織一條充滿祝福的短信:老師,節日快樂!

  4、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5、發一條短信送祝福,每一個字都帶有我深深的關懷,綿綿的問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願月夜與快樂結伴,點綴你絢麗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師節快樂!

  6、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7、我的靈魂是由你來凈化的,我的天空是由你來支撐的,老師我一定要還給您一整片藍天。祝您幸福健康!

  8、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9、俗話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朋友,教師節快到了,給幫助,教導過我們的良師益友送上一句問候,獻上一份祝福吧!

  10、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能和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11、您的教導,我銘刻在心;您的關懷,我感激在心;您的幫助,我感謝在心。謝謝您,老師!

  12、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生日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請你包含。如覺的糞量不夠,還請自便生日祝福短信

  13、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里洋溢着 璀璨,平安!

  14、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15、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6、你餓了么?--我是麵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17、豬,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能早日出欄去賣個好價錢,尤其現在豬肉價格受影響比較大,價格波動很劇烈。

  18、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在教師節到來之際,祝我親愛的老師 ,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1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0、沒有鮮花的妖艷,沒有鈴聲的悅耳,雖然只有寥寥幾語,但我的祝福永恆,我的問候依舊。親愛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快樂!感謝您!

  21、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22、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歎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2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4、師恩難忘刻骨銘心,千言萬語難表我對你的感激之情。希望你辛勞的滿頭銀絲,會在今夜變黑,希望你操勞的皺紋,會被我們的祝福撫平。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25、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26、謹代表我黨與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導下,認真貫徹十八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27、原一切的快樂,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溫馨,一切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8、知道嗎,你那激揚文字的萬丈豪情,如一抹春風,吹動我們的心靈,青春的花朵在你溫潤的目光中綻放,帥哥老師,教師節快樂!

  29、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3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洒!

  31、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非凡的日子,在遙遠地方,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32、一領導生日請客,眾人送錢送物,就一陌生朋友送去一幅對聯。上聯:啤酒、火酒、雞尾酒,等你很久!下聯:公雞、母雞、烏骨雞,正是時機!橫批:督查督辦。

  33、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34、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才華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灌溉,用心靈滋潤,你是我心目中美麗神聖的天使。向敬愛的老師說聲,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35、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6、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37、一個又一個的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又一的屆學生走來又走過,唯一不變的便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38、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39、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賀卡祝福語
網友評論
賀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