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給領導祝福短信

春節給領導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春節給領導祝福短信

  1、煙花綻放,是吉祥的新年;春聯書寫,是大紅的喜悅;年味濃濃,是快樂的團聚;甜甜祝願,是幸福的傳遞。祝您雞年大吉!

  2、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給你多多祝福。祝雞年快樂!

  3、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4、一輪圓月寄託不了我的哀思,一道霓虹淹沒不了寂寞的孤獨,一聲嘆息道盡漂泊的無奈,一條短信包含我無盡的祝福。朋友,祝新年快樂!美好如初!

  5、過去的一年,感謝一年來您對我工作上的支持,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6、新春到,福娃笑,向您問個好,祝福隨春到:身體健康生意好,家庭和諧心情妙,工作生活呱呱叫,萬事開懷笑。

  7、今年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很開心在你的帶領下,我們終於獲得了滿意的成績。在新年之際,向您道一聲祝福:祝雞年大吉萬事如意!

  8、送你一枚快樂,印在你心上;送你一束平安,插在你身上;送你一片好運,寄在你腰上;送你一打富貴,附在你頭上;送你一生幸福,把你捧得高高在上。祝你快樂每天,幸福永遠!

  9、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0、元旦的鐘聲敲響,迎接初升的艷陽;元旦的祝福奔放,作別煩惱的迷幛;元旦的歌聲飛揚,牽手甜蜜的時光;元旦的祈禱歡唱,邁向幸福的殿堂。元旦快樂!

  11、感謝歲月讓一隻友誼的船,讓我們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友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我會用一顆飽含溫情的心來呵護它!祝新年快樂!

  12、雞年到,好運到。健康對你把手招,平安對你露微笑,吉星把你照,財神牽着你跑,所有好事都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樂逍遙!

  13、辭舊迎新之際,謹祝:雞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14、短信大拜年,祝福在蔓延。農曆第一天,願您分分秒秒快樂,時時刻刻幸福,平平安安一年又一年,健健康康微笑到永遠!

  15、雞年運程雖然年年都是新年舊祝詞,雖然己不知說了多少遍,但雖是舊詞卻有新意,感覺也會不一樣的。祝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16、新年裡,願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好運都能預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新年快樂

  17、當春節晚會還沒開播、當除夕的鐘聲尚未敲響,讓我向您和家人先送去新年祝賀:春節快樂,幸福,並向您和家人拜年!

  18、感謝一年來對我的扶持,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萬事如意!

  19、祝福來報道: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新年快樂。

  20、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萬事順心!

  21、老闆,新年好,感謝您一直以來的關照。祝開心如意,財源滾滾!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

  22、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23、短信傳我心,領導請放心,在您的領導下我們堅持不懈,我們積極進取,我們不失所望,願您以後多多教出棟樑郎,身體倍兒棒歲月長!

  24、拜年要趕早,祝福湊熱鬧。辭舊歲,迎新年,年貨早備好,預祝雞年心情妙!

  25、煙花璀璨了夜空,照亮前程;餃子包住了幸福,吃出好運;柑橘甜蜜了生活,預兆吉祥;短信簡單,承載美好祝願,祝雞年萬事如意!

  26、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27、雞年之際,給您拜年了!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年年財源廣進!

  28、謝謝您的情,謝謝您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9、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風了嗎?那是我的聲聲問候。耶穌讓我告訴你,你今年會過得很好,從元旦開始,忘記過去的煩惱,明天才更好!

  30、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31、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32、送上我一份真誠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安康、更快樂的時光,祝你雞年快樂!

  33、真誠地感謝您一年來的幫助,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闔家歡樂,身體康健!

  34、或許給您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您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着大年初一,趕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萬事如意!

  35、給老闆的新年祝福語-祝你一家瑞氣,二氣雍和,三星拱戶,四季平安,五星高照,六畜興旺,總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6、春節又到,這一年你過得好不好?雞年新開始,我的情況可不妙: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里裡外外都是你,你想我嗎?

  37、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帶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8、願你一切的疲憊與不快都化為雲煙隨着清風而逝;願你內心的靜謐與愜意伴着我的祝福悄然而至。祝新年愉快!

  39、在新春佳節之際,願您天天開開心心,時時快快樂樂,分分健健康康,秒秒倖幸福福!

  40、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給您帶來新春的氣息,多謝您一年來的支持和幫助,在這裡和您說聲:雞年快樂!

  41、短信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青春永駐,祝您雞年快樂!

  42、有人說,如果你能在聖誕前三個月接到祝福,那麼在來年的前三個禮拜,對你的祝福就能實現,現在我幾祝福你:錢途無量,事業愛情一帆風順。

  43、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挂,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

  44、爆竹一聲除舊,桃符萬戶更新。值此春回大地、福滿人間之際,祝你與心愛的人:恩愛天長,加減乘除難算盡;好合地久,點線面體難包完!

  45、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節給領導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春節給領導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