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三祝福語

周三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周三祝福語

  1、距離遠了,我們的情誼卻沒有遠;問候少了,我給你的*關懷並未少*忙碌的身影,奮鬥的歲月,讓我們彼此珍惜,彼此相伴,彼此繼續這份友情。

  2、朋友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程中有你感覺驕傲,失落中有你,感覺溫暖;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生命中有你,感覺幸福!

  3、聽說周三壓力大,送你三件寶貝。第一件是精衛填海的精神,讓你不怕困難和險阻。第二件是愚公移山的意志,讓你面對任何艱難都不畏縮。第三件是阿Q的想法,讓你永遠保持快樂。

  4、周一上班很勉強,周二工作懶洋洋,周三正式進狀態,渾身的勁兒使不完。為了老婆的化妝品,為了孩子的奶粉錢,卯足了勁加油干,保證一周的任務提前完,保證獎金不泡湯。

  5、天真的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了,老牛燒碳取暖了,小兔子穿羽絨了,螞蟻買暖水袋了,連小強都冬眠了,你趕緊多穿一件衣服吧,早安!

  6、周一工作忙碌碌,周二變本加厲的苦,周三續寫前兩天的迷途,累則累,苦則苦,開朗樂觀是基礎,為自己加油鼓舞,勇氣十足跨越艱難險阻,迎接周末的幸福,快樂每周三!

  7、閃爍的信息充滿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退色的水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挂念凝聚真摯的情懷!願:祝福常有,情誼長在!

  8、周三牛仔很忙,忙的暈頭轉向,忙的壓力直轉,忙的天昏地暗,忙的渾身桿顫,忙的筋疲力盡,忙的停止不前。哥們,送你霹靂快樂彈,專掃壓力和肝顫,治療筋疲力盡和停止不前,讓你開心工作樂翻天。

  9、周三精神萎靡,需要咖啡來提。周三工作煩惱,需要朋友開導。周三生活失意,需要朋友相聚。有了咖啡來提神,工作就會沒煩惱,晚上朋友來聚會,拉拉家常真愜意。

  10、今天天氣好晴朗,風兒吹得精神爽,周三來了你別緊張,很快就過假日檔,日子不能消極過,千萬不要心慌慌,幸福路兒漫遠長。

  11、周三到,忙碌的節奏圍你繞,調整呼吸沖把澡,喝喝綠茶跳跳操,緩解壓力有門道,鼓足幹勁往前跑,勝利終會把你抱!

  12、我的手機春天吹開你的心扉,夏天傳給你涼爽,秋天帶給你收穫,冬天燃燒你的激情;困難時常給你送去順利,想我的時候發給你我的祝福。”

  13、生活中壓力多多,人生中挫折多多,周三到了,發條短信勸慰你:承受壓力大了,面臨挫折多了,何不聽聽小曲,哼哼小調,讓快樂多多,幸福多多,抖擻抖擻精神,重新踏上生活的旅程,一直向前向前!

  14、周三了,希望你有三頭六臂,輕鬆完成工作。三拳兩腳,輕鬆打敗困難。“日三省吾身”,明白生活的意義。三思而行,深思熟慮好好處理事情。等周末再見你,定要讓我刮目相看!

  15、生活因為曲折而精彩,工作因為成績而驕傲,人生因為有愛而快樂!朋友,又是一個星期三,願你工作上順風,事業上順路,生活上順暢,愛情上順心!一個星期每日如第一天一樣新鮮快樂、無憂無慮、一帆風順!

  16、周三壓力大,朋友莫要怕,輕輕鬆鬆過,教你去減壓。減壓妙招:站在室外深呼吸,雙手緊握張開再緊握張開重複數次,全身四肢做360度順時針轉動,然後放嗓大喊,絕對可以減壓,還有一點,要跑的快,不然會有人找你pk。

  17、時間飛逝,只有在周六周日才有;憧憬空調,只有在炎炎夏日才有;思念夢鄉,只有在辛勞工作中才有;心煩氣躁,只有在無聊工作中才有;淡淡微笑,只有在周末即將到來才有;不想上班,只有在星期三剛要上班時才有;發這條短信,只有在我星期三不想工作的時候才有。

  18、清晨,我呼吸着新鮮空氣,迎面的風捎來了你的氣息,不知你現在在哪裡?希望在這美麗的早晨時時見到開開心心的你,早安!

  19、周三到,快樂為你擾,讓你工作沒煩惱。周三到,開心照你跑,讓你生活樂逍遙,家庭事業並肩跑。小康生活邁開步,讓你從此幸福無數。

  20、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三 愉快!

  21、睜開明亮的雙眼,除去睡意的干擾,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一天。早安,朋友,願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22、周三到了,知你面對壓力,特送你三件“極品裝備”:樂觀開朗之槍,手到擒來手套,踏踏實實靴子,有了這些,你必定能在周三的副本中馳騁,快樂的迎接周末的曙光!

  23、陽光照獲得的當地就有我給你的祝願,雨水淋獲得的當地就有我給你的問候,短信能抵達的當地就有我心愛的伴侶,早上好!祝你天天高興,高興永遠!

  24、溫暖的味道在清晨的懷抱中香甜有營養,浪漫的味道在天亮的祝福中香甜好滋養,幸福的味道在最早的祝福中快樂升級,親愛的,早上好。

  25、轉眼又到周三,好心情可得要繼續啊;攢足幹勁只爭朝夕,好好工作來展現自己;為了多賺人民幣,煩惱憂愁要快些忘記;開心快樂健康才是第一,為了增進情誼我們要多多聯繫;祝你天天如意,周三開心!

  26、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對你的祝福是永遠的!人是遠的,心是近的,對你的思念是不變的!願你每一天都陽光燦爛、笑口常開,早安!

  27、將周一的激情擁抱,將周二的餘熱抓牢,將周四的平靜護好,將周五的輕鬆存進大腦;統統砸向周三這天,將工作的疲勞趕跑,將身心的倦怠滅消,為了未來的夸姣,舒舒爽爽過周三,事業順心樂逍遙!

  28、祝福蹣跚學步的早晨,也祝福堅實穩健的早晨,更要祝福鶴髮童顏老當益壯的早晨。

  29、周三,忙忙忙,忙到跟鐘錶比速度;周三 ,累累累,累到跟毛驢拼辛苦;周三 ,煩煩煩,煩到跟噪音鬧脾氣,周三 ,糟糟糟,遭到你把我都給忘記。現在特把短信來發送,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30、周三到,壓力煩惱包圍你,送你快樂作為“支點”,歡笑作為“砝碼”,定能撬起壓力,讓壓力化為你前進的動力,祝你輕輕鬆鬆工作,開開心心數錢!

  31、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32、周三到了煩惱多,工作消極體疲乏,多多進行深呼吸,放平心態來工作,周三照樣心情好,願‘周三快樂’。

  33、路過周末的瀟洒,經過周一的調整,開始周三 的緊張,拋開歡笑的時刻,走過輕鬆的準備,開始工作的繁忙,周末開心快樂,周一輕鬆淡然,周三 很忙,願你忙裡忙出夢想,苦裡苦出希望。

  34、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祝你今天有個好心情,早安。

  35、我不是太陽,不能在每一天把最早的溫暖送給你,但我卻可以用最樸實的方法為你送去最真摯的問候,那就是做第一個給你發祝福短信的人:早安快樂。

  36、疲憊的周三,需要你把心情放緩,需要你把思緒放慢,需要你把期望放低,需要你把收穫看淡。淡定吧,周三疲憊的上班族,突破周三突破疲憊的自己,你一定行!

  37、見到周三,心情不是很嗨,周三不是你想來,想來就能來,還有什麼煩惱解啊解不開?!周三一路走來,帶着周一的風貌,周二的愛戴,激動慷慨的口號在高聲叫賣:周三,周三,不敗的小三!呵呵,周三快樂嗚啦啦!

  38、一周過半,重壓難堪,送上“六笑”,讓你奮前:送上周一的笑言笑語應對衝鋒,送上周二的笑容滿面應對疲憊,送上周三的笑意猶存應對勞累,送上周四的笑臉期盼應對乏味,送上周五的笑迎春風應對潰退,送上周末的笑聲依舊盡情陶醉。周三到了,祝你用美好的笑聲趕走勞累,永不言潰。

  39、起床是會呼吸的痛,掙扎在每個細胞中:定鬧鐘會痛,不定鬧鐘也會痛;鬧鐘響會痛,鬧鐘不響也會痛;被叫醒會痛,叫不醒也會痛;起床會痛,不起床也會痛。送上一條解乏短信,願你周三早晨精精神神,起床上班不再痛!

  40、歌為知音而唱,酒為知己而醉,情為距離而貴,心為路遙而思,月為痴情而羞,星為愛情而美,橋為流水等待,我為朋友祝福,祝你秒秒快樂。早上好!

  41、周一過,周二走,轉眼周三又來到。壓力大,工作忙,休息少,身體健康最重要。願我的祝福能為你忙碌的一天里送出一絲輕鬆,願你周三依然快樂。

  42、忙忙碌碌,不亂腳步,周三做事要穩當,嘮嘮叨叨,不亂心情,周三做事要開心,疲疲憊憊,不亂身體,周三做事要健康,周三,準備好努力吧。

  43、周一忙碌的開端,周二業務繼續開展,周三鞭策執行是關鍵,周四希望在眼前,周五勝利得凱旋,一周周三最疲倦,放鬆調節,才能自信滿滿,樂觀奮鬥,一馬當先!

  44、周一,路漫漫,周二,風習習,周三歌長長…一周之中途,任重道遠,需要減壓,更需要加油,唱響心靈之歌,給自己鼓舞,開心快樂向幸福出發。

  45、華麗的外表,往往掩蓋着骯髒的靈魂,偶像派的明星,還有追星族的傻逼們!炎炎的烈日,足以拷問醜惡的內心,辛苦的工作,可暫忘浮淺的思春,講的夠清楚明白的了,讓烈日和汗水拷問自己,周三了,趕快上班去吧!

  46、我真的不想多事,怕你說我多管閑事,可我真的有點事,不說出來就會變成心事。到底是啥事,其實也沒多大事,就是想告訴你別做美夢了,趕緊起床吧。

  47、天幕徐徐拉開,清風裊裊吹來,問候輕輕送來,一身輕鬆自在,登上事業舞台,開創美好未來,幸福花兒盛開,願你天天愉快!

  48、一周過半,周三來到,心情驟變,壓力加大,學會減壓,積極工作,放平心態,迎接周末,快樂周三,屬於你我,願‘周三工作開心’。

  49、日出而作不斷努力,腳步未停息,日落加點趕工期,身體大腦永動機,一周里,周三最不易,疲倦在心裡堆積,自我加油鼓士氣,堅持奮鬥就是勝利。願愉快周三陪伴你。

  50、周三的幸福,我來建築;周三的糊塗,我來彌補;周三的任性,我來讓步;周三的煩躁,我全盤接收,周三為你大減壓,開心過周三,一周更輕鬆!

  51、周一緊張,周二煩,周三壓力,在加大,適當休息很重要,空閑時候深呼吸,一呼一吸解壓力,放平心態過周三,願‘周三快樂度過’。

  52、天亮了,晨曦的第一縷曙光照亮了你的小窗,晨風的第一絲舒爽輕拂了你的臉龐,我的祝福也如約來到你身旁,只為帶來美好祝願。早上好!

  53、辛勞,轉眼就到禮拜五;煩躁,周六周日把手招;無聊,周一周二已耗掉;瞌睡兒,幻想周末蒙頭睡;願你拋掉周三“睏倦”病,工作糊口都精神。

  54、周三壓力譬如山,頭號任務減負擔,拋下周一的迷茫,周二的煩惱,帶上周四的但願,周五的憧憬,輕輕鬆鬆工作日,開開心心把錢數,美美滿滿人生路!

  55、無論是紅彤彤的笑臉,還是八九點鐘的太陽,人到中年就是正午的日頭艷陽高照。祝你早晨快樂啊。

  56、我要拽你的耳朵,撓你的腮,再把你的屁股拍;我要拉你的手,晃你的腳,再把你的大頭敲;清晨來到問個好:還睡呀!小懶貓起床了喲。

  57、周三 牛仔很忙,忙的暈頭轉向,忙的壓力直轉,忙的天昏地暗,忙的渾身桿顫,忙的筋疲力盡,忙的停止不前。哥們,送你霹靂快樂彈,專掃壓力和肝顫,治療筋疲力盡和停止不前,讓你開心工作樂翻天。

  58、周三周三,最是着急,身體放鬆還沒化解,精神愉快還沒放開,傳真忙,電話忙,老闆牢騷忙上加忙,熱天心情只能繁忙,我的祝福也只能排解時間的匆忙。

  59、一周工作時過半,二目無神精神散,三言五語難釋壓,四面八方應付難,精神需要重抖擻,工作才能做更好,一杯咖啡可提神,二人出門把心散,三省吾身平心態,四肢定要多鍛煉,平心平氣減壓力,開開心心又一天。

  60、周三到了,壓力大了,願你周三能夠拿出周一的工作熱情,周二的工作心態,周四的工作輕鬆,周五的工作完美,當真開心的渡過周三。

您正在瀏覽: 周三祝福語
網友評論
周三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