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緣,她是精靈之神,她是神密的,她是生命依附的紅娘、情愫的緒頭,是情感世界、茫茫人宇精神的主宰,她將一切超脫的力量釋放在心懷,把自己的純潔與美麗在血液陶冶後為人類作出偉大貢獻,

  緣份,是人類超自然的最釋懷的精靈。釋懷就是把一切事情因果將以釋然,不再擾慮、不再煩惱、不受情所惑,不被愛所累。如果真的能做到隨緣,內心的羈絆沒了,少了一份煩惱多了一份快樂。然而,當物慾橫流、感情按商品計價的年代里,有多少人與命運作執着的爭鬥。我不知道如何去釋懷緣,但我明白,一個人不能做到真正的釋懷,也就是不能把煩惱徹底放棄。曾經一度讓任何事情象風一樣悄悄地釋懷,象雨一樣讓性情不為煩事所動,象雪一樣不為生命嘆息,讓一切平凡與簡單伴隨着自己的人生。而一旦電閃雷鳴出現在路途的時候,卻發現原來自己沒有那麼洒脫。

  在這個紅塵的世界里,我們會有很多的偶遇與擦肩,有傾心的、寄思的、期待的、渴望的、悵然的、遺憾的、失望的。庸俗與繁瑣會入侵我們的心田,然而沒有人會提醒我們如何去詮釋命運,釋懷緣份。

  一切皆隨緣。為此我的心境融洽自然,竭力想成為釋緣的風、釋緣的雨、釋緣的雪,讓人生在釋緣中平淡一生。

  也許當我們不再探索什麼是緣的時候,幸運之緣就投入你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釋緣
網友評論
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