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男孩和女孩是一個班的同學,他們之間很平靜,什麼事都沒發生。他們學習上相差很遠,男孩是上課睡覺型的,女孩學習一般般,但比起男孩來說是好多啦。他們之間原本什麼事都沒有,總是打打鬧鬧,女孩也沒想過感情的事。

  有一天,男孩在上和女孩聊了起來,慢慢的聊到了感情,起初說的很含糊,因為女孩這是第一次,她並不知道,戀愛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再說男孩也有女朋友。漸漸地從男孩的話語中,女孩讀出了男孩的意思。女孩很興奮,因為這是她的第一次。

  女孩每天都是樂呵呵的,因為心中又足以讓她興高采烈的事情。

  第二天是周一,也是文藝匯演,男孩女孩一起去觀看學校組織的節目。半路上,男孩突然對女孩說,周日的話你當真嗎?女孩立馬回答不當真,因為女孩很愛面子,她不想讓同學知道他們之間的事情。但女孩的心裡真的是特別難過,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但又忍住啦,因為他真的不想讓男孩看見因為他的一句不當真話,讓自己難過,應為那樣太沒骨氣。

  一個星期也就這樣慢慢的過去啦,男孩沒有說什麼。女孩對男孩的感情也漸漸確立、鞏固起來。

  女孩回家登上了,看見男孩的頭像在扇動,打開對話框,男孩依然和女孩閑聊。女孩氣不打一處來,終於忍耐不住,迸發了。

  女孩責怪了男孩,男孩驚呆了,一會才醒過神,原來是女孩生氣了。

  男孩問女孩是真的喜歡他嗎,女孩毫不猶豫的肯定了,因為女孩是真的喜歡他。漸漸的聊的深了,男孩漸漸喜歡上了女孩。也許這種喜歡很短,僅僅在幾秒之間。但是女孩真的是很滿足,因為從來沒有人對她說過這樣的話。

  女孩激動的半宿沒睡着不停的傻笑着。期待着星期一的到來,好快點見到男孩。

  周一見了男孩,真的有那種感覺,男孩上課總是時不時的看着女孩,向她微笑。女孩心裡樂開了花。

  女孩原本不讓男孩說他們之間的事的,但是男孩還是向她最好的朋友說啦,女孩向男孩寫了一張紙條,意思是讓他說吧。也許就是這張紙條,毀了他們之間的感情。女孩寫的紙條給男生時被另一個女生看見了,女生就追問男孩,這是真的嗎,一直也不放過他。女孩觀察到男孩好像生氣啦,但問他,他卻說沒有,女孩心裡很難受,生怕這份感情丟失啦。

  女孩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啦。

  男孩整天整天也不和女孩說話,上課也很少會看她。

  男孩終於忍不住了,給女孩了一封信,信的內容,女孩已經猜到了,打開信封,果不其然,大大的三個字映入眼帘“對不起,是我配不上你,不是······”,女孩的心徹底被傷透了。但,女孩強忍住淚水,用笑容給他回了一封信,“沒關係,我很大方”。女孩不知道是用了多麼大的勇氣寫了這封信,也不知道是怎麼給男孩的。

  女孩至今也不明白,她的問題出在哪。

  男孩和女孩之間的關係就這樣散啦,不知道在將來男孩還會不會回心轉意,也不知道將來女孩的感情問題會怎樣。

您正在瀏覽: 初戀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