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壹](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壹](3)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七點鐘,我和沈阿姨一起,在E城的“藍湖公園”的門口等待着葉涼和林微揚的到來。據說藍湖公園因為其內的一個湖泊的水如天空班湛藍而得名,如果有時間,我真想去看看這湖泊。 

  終於在七點過十分的時候,人都到齊。 

  我望了望尷尬的三人,他們原先一定沒有想到,會這樣聚在一起吧! 

  我將真相說了出來。 

  一時之間,氣氛格外深沉,良久的沉默之後,沈阿姨和葉涼臉上是釋然的淺笑,而林微揚的臉上卻是不可置信的傷。那抹淡淡的傷,穿過我的眼睛,一直滲到了我的心裡,微微刺痛。 

  林微揚獨自毅然走開了,我讓沈阿姨和葉涼先走,自己跟上了林微揚的步調。 

  跟着他,不知不覺中我們就來到了那個藍色的湖泊邊。 

  真是很美的湖,在路燈的照耀下,彷彿染上了一層薄薄的霧氣,神秘而迷人,讓人有一種生在幻境的感覺。 

  我看着林微揚的側臉,輕聲,道:“我明白你現在的心情,不過,該知道的總會知道,放寬心吧!” 

  “不,你不會明白。”他喃喃道,眼神幽遠,“曾經,我以為我至少有一個親人,而現在,我卻什麼都沒有了,我只是一個被拋棄的孩子。” 

  心痛的更厲害了,我站在了他的身前,看着他的眼睛,“不,你還有很多!校長,我想他照樣會很關愛你;沈阿姨和葉涼也解開了對你的誤會,你和葉涼不必處處作對了。” 

  還有,我也會對你好的。 

  我會努力讓身邊每一個人都好好的,這樣,我也會很幸福。 

  “借我抱一下。” 

  他剛說完,就不由分說地將我抱在了他的懷裡,他的懷裡很暖,有一種薄荷的清香,很好聞。 

  我突然覺得眼前的他,好象一個小孩子,那麼無助。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樣的他。 

  他抱着我很久很久,抱地我四肢都有些麻木了。但是,如果這樣他能好受些,我願意的,比起他的傷,我多站一會兒又算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壹](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壹](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