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應聘作文

應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深海國應聘會作文600字

這幾年,海底國王——藍鯨跟幾家公司一起幹了幾筆生意,現在發了,發了大財,賺了100億,藍鯨先生打算用這筆錢開家慈善公司,於是它準備讓大家來應聘職位。 

  收到信息的誨底成員們開心極了,它們排成一字形一蹦一跳地來到海底廣場。主持人章魚先生拿着話筒對前來應聘的海底成員說:“我宣布,慈善公司應聘會,現在開始。”台下頓時熱鬧非凡,掌聲雷動。 

  小比目魚娣姆自告奮勇地說:“我想應聘偵察員,因為我跑得快,一看到受難人員,就立即給你發傳真過來。嗯,尊敬的國王,你看我干這職位行么?”藍鯨看看有禮貌的比目魚,點點頭說:“我再考慮考慮。”小比目魚聽到這話后,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緊接着就是國王的同胞兄弟——白鯨。白鯨坐在寶石椅上,清了清自己的嗓門,用動聽的語言說:“老兄,我嗓門好,可以學女人的尖叫聲,嬰兒的哭聲,馬的嘶叫聲和鳥兒的吱吱聲,那麼失去親人的受難者當然非常痛苦,我們可以唱歌,讓受難者把痛苦拋在腦後,讓他們不再鬱悶呀!”藍鯨國王語重心長地說:“嗯,你有顆充滿愛的心,我馬上任命你為使者,去幫助那些受難群眾吧!” 

  這時,平時好吃懶惰,長得怪模怪樣的石頭魚又來應聘廚師這個職位。石頭魚把自己吹得天花亂醉,台下觀眾紛紛交談:“這個石頭魚,就是自己長得太像石頭了,而小魚兒們就常常上當被它吃掉了,讓它當廚師,還不把受難者吃了才怪。”國王又問它幾道菜,它也答不上,只好灰溜溜地跑了。 

  最後藍鯨先生的應聘會終於結束了,小動物們的心被這些志願者深深地感染。這讓我明白要幫助生活中困難的人,不管他是貧窮還是富裕,我們都不能拋棄他們。
回目錄

應聘小記者作文900字

  十月二日,湖南《少年作文輔導》雜誌社來我們宜春聘用小記者。 

  上午,我和爸爸來到市文化宮。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我擠了好久才擠進去。當我把小記者申請表交給雜誌社的老師時,不知是什麼力量將我給打住了。我全身一陣顫抖,打了個寒戰,我發覺自己的手冰冰涼的,好象連表都握不住了。 

  “八小的楊琅!”“二小的林廊!”……在一聲聲的傳喚聲中,一個個小朋友接受着雜誌社老師的考核。時間在一分一鈔地過去。 

  突然,從噪雜聲中傳來了這樣的聲音:“六小的辛然!”我一陣急促,迅速走了上去,坐在了考核席上。此時,只感覺到十分的悶熱,整個人都就象要被窒息一樣。“請你自我介紹一下,好嗎。”只聽得雜誌社的老師這樣問我。我便大聲地說了起來:“我叫辛然,今年十歲,在宜春市六小五(4)班讀書,我的愛好是象棋,喜歡寫作,特別是寫一些想象類的作文,謝謝!”我一口氣將這些話全部說出,就象是放珠連炮似的。考核老師聽完之後,只見她在我的申請表上迅速地寫下了一行字“語言表達能力強,自信,膽大。”立時,我的緊張情緒一下子都煙消雲散了,真的感覺到此時的我確實是自信多了。我捧着表,就像捧着了一個希望。 

  考核過了之後,便是領取小記者證了。我拿着表來到另一個辦公室。那裡已排起了“長龍”,一個緊挨着一個,個個都伸着長長的脖子往前看着,像是在期盼着什麼似的。“龍頭”那邊擺着一張寫字檯,台上放着什麼?我也看不清楚。由於有了剛才的自信,此時的心情已鎮靜多了,我便毫無顧及地走了上去。只見桌子上放着一堆獎狀,和一堆沒有開封的牌子,一位老師正在那裡忙着給小記者們辦理記者證呢。 

  好久,我才移到了“龍頭”。她接過我的表,隨即從桌子上拿了一張獎狀和一塊牌子,填上名字、學校和班級,便將牌子裝進了套子里,夾上一個夾子,隨後又從抽屜里取出一疊發票,填好后一撕,然後將填好的東西一併塞給我,說:“你成為小記者了。”那時,我的心情已亢奮到了極點,連聲說:“謝謝,謝謝,謝謝……”。 

  我捧着這一大疊東西趕緊擠出人群,迅速將小記者證掛在胸前。我興奮極了,熱血湧上心頭。我真的成為一名小記者了!我不由自主地脫口叫了起來:“我成為小記者了?? ?? 

回目錄

應聘班級服務員作文800字

應聘班級服務員 

  今天上班隊活動課時,王老師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應聘班級服務員”七個醒目的大字。 

  “應聘班級服務員?”同學們個個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事。正在大家疑惑不解時,王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今天呢,我們會舉行一個′應聘班級服務員?的活動。活動的內容是這樣:老師先在黑板上寫出應聘的職務,再由同學們自行選擇,最後進行投票。”說完,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各式各樣的職務。 

  老師寫完了,親切地問:“那麼,有誰願意來應聘?”此時,教室里一片寂靜,沒有一個同學舉手,王老師也獃獃地望着我們,看得出,她在那雙深邃的眼睛里充滿了對我們的期待,當然,這還有一些失望。這時,王老師飽含深情地說:“沒什麼,來吧,只要你站上這個講台,就是一種進步,也是一種成功,大膽點,來吧!”在王老師的鼓勵下,魏子舜大膽地舉起了手。在魏子舜的帶動下,同學們也紛紛舉起了手,甚至,還出現了“兼職”的狀況。 

  應聘正式開始了,首先,小要俊傑一邊抓頭一邊傻笑着走上了講台,還不時向支持他的同學招手,好像勝利在望。他開始演講了,只見他身體站直,眼睛平視前方,說道:“大家好,我叫小李俊傑,我應聘的職務是……”剛講到一半,小李俊傑心中就沒詞兒了,眼珠兒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兒,好像在想:怎麼辦?怎麼辦?還能說些什麼呢?過了一陣子,小李俊傑好不容易從嘴裡蹦出幾個字,才讓他的演講告一段落。雖然演講得不怎麼樣,但小李俊傑還是以他平時出色的表現和優異的成績得到了同學們的信任,最終以63票的好成績奪下了班長的桂冠。 

  終於到我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上了演講台。站上講台後,我的腳在微微發抖,臉上火辣辣的,心裡緊張極了!待我情緒穩后,我大聲地說道:“我應聘的職務是……希望大家支持我!”說完,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我緩緩走下講台。最終,我還是以45票不錯的成績應聘上了“通迅員”這個職務。 

  經過了這一次應聘活動,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一件事,如果你去試一試,就有成功的機會,如果不去試試看,就永遠不會成功。
回目錄

一次“應聘”作文700字

10月19日 

  今天,這節課同學們都可以“大顯身手”了! 

  看着個個小組都編排好了自己的話劇,演得不算好也不算壞,但總比我們這小組沒有編排強得多。我們心急了,怎麼辦?怎麼辦?這時,戴川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我們臨時編排臨時演出不就行了嗎。”

  “那去那裡找題材呢?”我說。 

  “應聘呀!” 

  “什麼應聘?” 

  “就是老師上次講的那個故事,來公司應聘的人由於亂翻經理的東西被趕了。” 

  “哦,原來是這個,那我們就演這個好了!”通過大家的一致同意之後,我們趁別的同學在演話劇的時,在下面討論着如何排演。 

  經過一番簡單的排練,我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上講台演出。瞬間,我感覺我的手冰冰涼涼的好緊張,但是還得演,不然我們就會輸給其他小組的。 

  我們給這個話劇取名叫“多手惹的禍”。戴川飾經理,其他人飾來應聘的人。 

  戴川走上講台,我們東張西望的從門口進來。坐好之後,經理髮言:“各位來應聘的先生小姐你們好!”我們說:“您好!”突然,經理的電話響了,於是他說:“不好意思,我接一下電話,你們先等一下。”經理走了出去。這時,經理的講台上放的東西影起了我們的好奇心,我們就在講台上亂翻了一陣看看有什麼好東西。“經理來了,快坐好。”我悄悄的說。經理看起來很生氣,他說:“各位先生小姐,應聘已經結束了,你們都沒有通過考驗,請回吧!”我們驚訝的說:“什麼,應聘還沒開始,怎麼就結束了呢?”“因為你們沒有經過別人的允許就亂翻別人的東西,這是很不禮貌的,所以我們公司是不收這樣的人才的!”哎,我們慚愧的低下了頭,帶着遺憾走了。 

  雖然我們的故事比較簡短,也沒有別的同學準備的那麼充分,但還是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們緊張的心情也隨着他們的掌聲“釋放”出來了!
回目錄

應聘書作文400字

應聘書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徐雅倫

  大家好!我是四年級一班的徐雅倫。我愛好廣泛,如彈鋼琴,跑步等,特別愛讀書,書教給了我很多知識,包括法律知識。

  我熱情似火,每當同學和老師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助之手。我口才和文筆都不錯,我想找一個舞台即能發

  揮我的特長,又能幫助同學,這次“陽光援助俱樂部”招聘成員,正合我意。我想成為俱樂部的一員,當你的合法權益受到破壞時,

  我會提供法律諮詢,為你提供法律援助;當你有痛苦需要傾吐時,我會認真傾聽,並為你排憂解難,解除你心中的煩惱。如果我這次應聘上,我將全心全意地為大家服務,盡我所能幫助你,當你有煩惱和困惑時,能成為你的朋友。

  請大家支持我,給我投上你關鍵的一票,否則你會失去一個真正能幫助你的人!謝謝大家!

  指導教師:高世坤

回目錄

應聘語文組長作文450字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隆重的競選,首先感謝大家給我這次機會,我競選的是語文組長。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說:“我不僅相當元帥,而且還想當一名傲視群雄的元帥!”而現在,我想當一名語文組長,我想帶領我們組的同學在燦爛的祖國語言文字里遨遊。

  假如我當上了語文組長,我要提高對工作的熱情度,為同學們服好務。讓我們組的每一個同學都有進步。我要將自己的故事書,百科全書拿給同學們看,讓他們感受故事的精彩,讓他們領略大自然的奧秘。

  假如我當上了語文組長,我一定有責任心。我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對要求我們背誦的課文和其它的作業,我要督促、幫助我們組的同學完成,把我們組變成全班語文能力最牛的組。

  為了當好語文組長,我要嚴格要求自己,紀律上、學習上都要做出表率!

  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你珍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重慶市彭水縣太原中心校四年級:甘照星

回目錄

血紅的應聘書作文500字

血紅的應聘書在雨中拍打着,靜靜的翻動着,翻動着… 

  小A是一個農村的窮孩子,因她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一所好大學,她現在已經是一位大學畢業生了,心如蓓蕾般正待開放的她想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她去了很多地方應聘,都屢次碰壁,可她仍不放棄,尋找着自己的花樣年華。也許是她毅力與恆心讓人感動,一家公司讓她去面試。 

  第二天一大早,小A精心的打扮了一番,迎着清晨的旭日,想着自己是否能順利通過,小A的心情揣着一隻小兔似的,怦怦直跳…來到公司樓下,看到這樣高大的樓房,心裡油然產生了一種仰慕之情,小A想,能在這家公司工作有多好啊,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面試開始了,小A以一口流利的英語和高超的智慧贏得了評委的好評,面試結束了,望着那份灰色封面的應聘書,她像得到了一件寶貝。 

  走出公司,想儘快把這個喜訊告訴父母,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她踏着輕快的腳步在街上起着,突然看到對面的電話亭,她竟不顧一切地向對面跑去…說時遲,那時快,一輛麵包車像箭一樣,沖了過來。一聲尖叫,她在寧靜的街上靜靜的倒在血泊中,臉上帶着微笑,血紅的應聘書在雨中拍打着,翻動着… 

  她一個蓓蕾般正要開放的少女的夢破碎了。在她剛剛向著美好人生邁出第一步時就走到了人生的終極…
回目錄

誠實地應聘作文400字

現在的社會有種很不好的現象——那就是不誠實。不論對同學、同事、上司、部下,甚至是長輩,都有這種現象。這個故事中的主要人物可是個非常老實的人,正因為這樣,他才得以應聘。 

  這個人來到一家公司應聘一個崗位,不論工資,待遇都十分不錯,來應聘的人如潮流般。最後,這個人和另外七個人進入了最後的考驗。 

  一進門,他便覺得涼意十足,空調開得老大。他恭恭敬敬地向考官鞠了一躬,考官眼睛睜得大大地看着他,對他說他是自己女兒的救命恩人。儘管他一直否認,但考官仍堅持 認為他就是女兒的救命恩人。這個人堅定地說:“對不起,我只是一個普通市民,我今天 可是第一次見到您,根本就沒見過您的女兒,更別說救過她。”考官笑了笑:“好!免試!”他就這樣應聘成功。 

  後來他得知,考官並沒有女兒。那七個人都因為這個“女兒”而失敗。 

  不是這個人的運氣好,而是因為他的老實,不撒謊,他才得以應聘。其他的人就都為一個崗位,不惜捨棄人了最可貴的真誠!
回目錄

“帥才”大應聘作文500字

  真可謂,山一轉,水一轉,風水輪流轉,他覺得他自己終於也要時來運轉了。常常目睹一個個班幹部,為班上服務時,為學校服務時,不知為啥他總是酸溜溜的,這大概是嫉妒心在作怪吧。

  不知為何,王老師突然提出“帥才”大應聘,大家開始議論紛紛。有人說:老師到底要考驗誰呢?有人說: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更有人離奇地說:難道老師是要選班草嗎?真讓人琢磨不透。王老師清了清嗓門說:這“帥才”大應聘就是要為那些深藏不露的能人擺的擂台。

  於是乎,班上許多同學都為這“帥”字發了狂,他也不例外。作為他的同桌,作為老班長,我便和他搭起話來,問他對“帥才”大應聘有何感想。他故作平靜道:“平平淡淡才是真!順其自然吧!”其實從他的眼神我就不難看出,他恨不得自己就是一塊磁鐵,把大伙兒的目光都吸引過來。也許他認為只要他獨樹一隻帆,定能旗開得勝。於是,他學習更加努力了,還經常默默地為班上做事,可惜他終究沒能如願,第一批申報班長的同學都沒有達到即定目標,這旗開得勝的機會就此擱淺了,只能等到第二批申報副班長了。唉,他長長地嘆了口氣。

  不過,王老師說了:別著急,好事多磨啊!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回目錄

龜兔應聘作文1000字

  剛獲得國際馬拉松比賽冠軍,小龜吳古便迫不及待的揣着獲獎證書去到了它所夢想的英國跑步全明星公司應聘。

  剛到門口,看見大門坎上蹲着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老戰敵兔子趙關席嗎?“怎麼他也來了?”吳古疑惑着。“Hello,老朋友,真是冤家路窄啊,想不到在英國也能遇見你,看樣子你也是來應聘的吧,哎,祝你好運!”關席摘下頭上的牛仔帽,臉上完全沒有一點剛被打敗的樣子,相反的,還一副十拿九穩的神態!說完,他便扛起一個鼓鼓的麻袋搶先走進了應聘場,吳古急忙跟了進去。

  面試場前掛着一個巨大的海報——“非賢不納”。等了半天,終於到了面試了,吳古和趙關席不巧分在了一組。主考官就是傳說中英國第一CEO——兔八哥。他仔細打量了一下倆人,最終目光停留在了趙關席手中的麻袋上。接着,他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先自我介紹吧!”吳古急忙掏出自己的獲獎證書,恭恭敬敬的遞給主考官:“我叫吳古!”。兔八哥用眼角瞟了一眼:“就這樣??好吧,我知道了。”說完便在評分單上草草畫了幾筆。輪到趙關席了,只見他將身旁的麻袋往辦公桌上一放,諂媚的一笑:“表哥,多年不見,您真是越來越帥氣了!今兒個,小弟在這兒混,就得仗着您了!”兔八哥挺了挺身板,清了清嗓子:“本事不出錯,就用你了!”說完,隨手一拎麻袋,昂着胸邁着大步走了。

  吳古還在納悶兒:“為什麼呀!我可是世界冠軍哪!那兔子還是我手下敗將呀!他能有什麼本事!!”見吳古一副苦悶樣,關席得意洋洋的走過去,:“嘿,老朋友,學着點吧!今後的路還長着哩!”“學?學什麼?”吳古更加是一頭霧水了。“算了算了,瞧你那可憐樣!看在我們是老鄉的份上我就教你兩招吧!”趙關席拉過靠椅,翹起二郎腿,吐了一口煙圈,不緊不慢的說:“俗話說的好啊!生命在於運動,關係在於走動。告訴你吧,年齡是個寶,學歷做參考,關係最重要,能力算棵草!現在這社會,沒關係能成得了大事嗎?我早就打聽好了,今天這主考官是我遠房表兄,況且我又給了他點便宜占。這位置能不讓我坐嗎?”吳古似乎有些明白了:“原來是這樣!可那應聘廣告上不是明寫着“非賢不納”嗎?”“賢?何為‘賢’?看來你還是理解不透啊!明白點說吧,現在社會要的賢人就是——後台越硬越好,關係越多越好,嘴巴越油越好,臉皮越后越好!這可是哥們我總結出來的二十四真言啊!你好好體會吧!”說完,關席便神氣的走了。

  吳古徹底傻眼了,手中的獲獎證書掉落到了地上,眼前那幅巨大的海報“非賢不納”還在迎風飄舞。

回目錄

應聘班級服務員作文300字

應聘班級服務員 

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我的名字叫:王宏業。我應聘的職務是班長。拿破崙有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然而,我認為自己有能力擔任班長這個重任。 

  一、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以連任四年班長,對於怎麼當好班長,我有豐富的經驗,己具有較好的組織能力,我完全有能力處理各種班級事務。 

  二、我當上班長后,一定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好每門功課。講文明 、有禮貌。尊敬老師,孝敬父母。 

  三 、我不但功課好,業餘愛好也很多:畫畫、書法、習作都是我的強項。由其是畫畫,我曾獲得“法國巴黎-第十一屆世界和平書畫展”銅獎! 

  大家,請選我當班長吧,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謝謝!
回目錄

吳剛應聘記作文6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嫦娥非常想念后羿便做了許多糕點,可月宮上沒人看桂樹咋辦咧?嫦娥便登出了應聘廣告,由天宮夜間廣播電視台登出,廣告剛等處便來了個叫吳剛的小混混,原來他原來公司的老闆有的把他當做出氣筒,還有一個丑老闆自尊心太強了,把吳剛1700歲的幼小心靈受到了創傷,(註:天上17年地上1700年)剛到這裡,嫦娥便對他說:“你好,請過3關難關便可應聘成功,現在開始!“咔嚓”一聲后便掉入了一個酷似“智勇大沖關”的起點上,吳剛跑了1000年的時間便跑完了,“終……於……跑完了!”吳剛大聲的說著,“恭喜過關”玉兔不知在哪說著,忽然,吳剛又掉進了的二關,雖說吳剛力氣大可今日卻是一個不尋常的東西:一輪明月迎面壓下,吳剛竭力的舉着,過了不知多久,又傳來了玉兔“恭喜過關”的聲音,沒等吳剛休息便掉入了第三關,嫦娥正站在那裡對吳剛說:呵呵!力氣還不錯嘛,請過最後一關!”話音剛落,便傳來“咚咚咚”的腳步聲,吳剛遭遇不幸……——摔倒了!(觀眾:——!)“哇!史迪仔!看我的無敵電鋸!雅黑!”“轟”史迪仔轟然爆炸!“哇!我的毛絨玩具!”嫦娥慘叫!“吳!剛!***吧!”“媽呀!怎麼跟紅太狼一樣會耍平底鍋啊!救命喲!”“磅磅”“吳剛,我要你無條件的為我砍樹!”“好好!”吳剛連連苦……

   欲知下集《吳剛工作記》到底如何,請看下集!(如果實在等不急,我也開條捷徑吧!請加我QQ:1241236594!)

回目錄

誠實的應聘者作文800字

雅利安公司是一家外資企業,更確切地是或是美國環球廣告代理公司中國辦事處.因為業務需要,雅利安公司正準備招聘4名中國高級職員,擔任業務部,發展部主任助理,待遇自不必言.競爭是激烈的,憑着良好的資歷和優秀的考試成績,一個年輕人榮幸地成為10名複試者的一員.雅利安公司的人事部主任戴惟先生告訴年輕人,複試主要是由貝克先生主持.貝克先生是全球聞名的大企業家,從一個報童到美國最大的廣告代理公司總經理,董事長,他的經歷充滿了傳奇色彩,且他的年齡並不很大,據說只有40左右.聽到這個消息,年輕人非常緊張,一連幾天,從英語口語,廣告業務及穿戴方面都做了精心準備,以便順利"推銷自己””. 

  考試是單獨面試,年輕人一走進小會客廳,做在正中沙發上的一個老外便站起來.年輕人認出來,此人正是貝克先生. 

  "是你?你是......””貝克先生用流利的中文說出了年輕人的名字,並且快步走到年輕人面前,緊緊握住了他的雙手. 

  "原來是你!我找你找了很長時間,””貝克先生一臉京戲,激動地黃鑽過身對在座例外幾位老外嚷道,"先生們,向你們介紹一下,這為就是救我女兒的年輕人.”” 

  年輕人的心狂跳起來,還沒容得年輕人說話,貝克先生就把年輕人一把拉到他旁邊的沙發上坐下,說道:"真抱歉,當時我只顧看女兒了,也沒來得及向你道歉.”” 

  年輕人竭力抑住心跳,抿抿髮乾的雙唇,說道:"很抱歉,貝克先生,我以前從未見過您,更沒救過您女兒.”” 

  貝克先生急着說:"你忘記了?4月2日,昆明湖公園---肯定是你!我記得你臉上有顆痣.年輕人,騙不了我的.””貝克先生一臉的得意. 

  年輕人站起來:"貝克先生,我想你肯定弄錯了.忽然他又笑了:"年輕人,我很欣賞你的城市,我決定免試了.”” 

  幾天後,年輕人幸運地成了雅利安公司的職員.有一天,年輕人和戴惟閑聊,年輕人為戴惟:"救貝克先生女兒的那位年輕人找到了嗎?”” 

  "克先生的女兒?””戴惟先生一時沒有反映過來,接着他大笑起來,"他女兒?有7個人因為他女兒被淘汰了,其實貝克先生根本沒有女兒.””
查找更多應聘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