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心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吱吱吱……吱吱吱……” 

松樹、楊樹,校園各種樹都按着清翠的節拍舞動起來,風兒也正玩着捉迷藏,四處竄着,無影無終。 

 “遠看山有色,近聽水無聲” 

好一句景物描寫的詩句,正代表着我們的心意,讓我———“風姐姐”帶大家四處閑逛一圈吧! 

  看,那波光粼粼的雨後景色,真讓人讚嘆不已。風姐姐指着宿舍那邊輕聲地說。我們也跟着目光投入了那裡。 

  笛子duo rei mi ……蕭蕭配奏。彤紅的天空時露出笑臉,在女生宿舍這邊,還能看見日落,日落周圍的光閃出燦爛的金黃色,襯托着彤紅的天空,偶時,麻雀的飛過,笛聲飄蕩,時而都會覺得別具一格,就算飛過的麻雀也在那度過棲息的時光。 

在雨後的宿舍,外面的地板上,鋪滿了一層層鏡面,樹上捧着露水,草地上串起了一串串雨珠,在柔和的燈光照射映出了五顏六色的斑點, 有紅的,綠的,還有一顆顆透明的……紅的是燈,綠的是樹,那透明的更不用說了。那是水珠,不愧是一個令人讚歎的地方,可把我迷住失去了方向了! 

  “再看看這邊吧,哇”,一個猶如公園般的花園,第一眼印入眼帘的是,那一大塊滴水穿石,它———堅強不屈,有毅力,水在上面一滴一滴地滴下來,使人不禁想起: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要水能穿破石頭,不是一天就可以做到的事,那需要必須有耐力和毅力。雖然一滴水是不能穿石,但一點一滴,成年累月滴下來,說法又不一樣了……這一個,滴水穿石,結這個小公園增添了不少情意,簡直詩情畫意。 

  讓我們下次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這次,讓我們把收穫還回去,下次再來探訪,讓我們接受滋潤,播散情的芳香。 

  傾於景愛!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