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心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醒來,窗外一束絢爛的陽光直射我的書桌,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小鳥歡快地唱着歌,賣弄着自己的歌喉;小草從土地中堅強地站了起來,探着頭左顧右盼;花兒撫媚的笑容,讓人心曠神怡……我欣賞着這番美景,但我最愛的,卻是暴風雨和寒風刺骨的冬天的光臨。

  有一天,我在房間里寫作業,正寫得入神時,一聲怒號把我吵得分神了,那時雷爺爺被雲朵姐姐激怒了,正在訓斥她呢!瞧,雲朵姐姐被訓斥得號啕大哭,風妹妹試圖去安慰姐姐,但姐姐卻哭得更厲害了……

  風雨交加,原本蔚藍的天空被烏雲吞噬得一乾二淨,暴風雨的來臨,也讓媽媽多了幾分憂愁。“唉,這什麼鬼天氣,衣服才剛晾上去啊!”話音未落,媽媽又趕緊指了指放在地上的稻米,說,“趕快搬到那個米箱里,要不然潮濕了就不香了!”

  也許你會問:“那為什麼你還喜歡暴風雨呢?”就讓暴風雨過後的天氣來告訴你答案吧。

  暴風雨的突襲,讓大家的心情變得很悲哀,但你不必因此而深感憂愁。你仰頭望望,天空又變得湛藍了,小鳥又重新歌唱了,一縷溫暖的陽光直射我們的心房了,人們又露出了甜蜜的微笑。若沒有暴風雨的悲哀,怎會有雨過天晴后難得的欣喜呢?冬天也是一樣,你不要去埋怨天氣的糟糕,這是四季美麗的輪迴,無論你如何反抗,冬天還在,所以其實你不必去在乎,正如英國詩人雪萊說過的:“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讓我們傾心於這奇妙的景色,一起體驗自然的情趣吧!

  蓮花中學初一:姚婷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