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心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聆聽音樂,我的傾心一愛。

  精彩的音樂,總是給予我以奇妙的感覺。一瞬間砰然撥動我的心弦。

  輕輕的打開一扇窗,微風吹動我的風鈴,清脆的聲音蕩漾開來。旋動電鈕,我與清風同聆聽美音。

  聆聽音樂——

  看高山聳立,聽涓涓細流。七弦古琴的音韻使伯牙與子期成為人生知音。高低起伏,纏綿的琴弦撥出一首首佳音妙曲,道出一段段故事舊情。

  聆聽音樂——

  阿炳的一生因為有了《二泉映月》不再寂寞,《二月映月》因為有了阿炳的執着不再平凡。天地之間,太湖湖邊,一位盲人用琴弦撫出心中的痛苦,用悲傷的琴聲怒斥人們的冷漠。《二泉映月》讓阿炳黯然升上的眼睛迸發出堅毅與力量。

  聆聽音樂——

  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動人一生,聆聽着叫人不禁神往那段凄美的愛情,留戀那傾注了太多思念的亭台,迷戀那段幽怨的蝶舞之戀……《梁祝》成了不屈於封建的凄美神話。

  聆聽音樂——

  我為肖邦用他獨特的心靈,傾訴一腔愛國柔情而心動;為貝多芬那雙神奇的手,譜寫生命之曲,撞擊命運之門而心動……

  音樂,我為這塊純潔之地而迷戀,嚮往。它訴說了人世間太多太多的情感,它包含了人們內心的思想。聆聽音樂,是在凈化自己的心靈。聆聽音樂,是一種生命的感動。我深深愛着音樂。

  喔,音樂,我的傾心一愛。

  深圳布心中學文學社初一 安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