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ygoodfriend-----劉培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goodfriend-----劉培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mygoodfriend-----劉培蓓 標籤:goodbye作文 my friend作文 myfriend作文 myfriends作文

她,一個小小的頭,下面是一雙小眼睛,再下面是小鼻子,再下面是小嘴巴.呵呵,有趣吧! 

  她的學習成績非常棒,每次測試,她幾乎都是第一,真是讓人羨慕得不得了!她之所以有這般優異的成績,也是她平日勤奮努力的成果哦! 

  她有一句對她而言很重要的人生格言: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沒有生命.就是這句話,讓她對體育是一片"痴情””.她善於長跑,最為突出的是800米,每次比賽,她總把對手甩得老遠老遠,遙遙領先.男生也不例外哦! 

  在學校的那段日子,我們倆就像親姐妹一般,整天形影不離,好象兩片粘在一起的橡皮糖,那種甜甜的感覺,真好!我們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分擔悲傷,她傷心,我安慰她;我難過,她鼓勵我,那種幸福的感覺,真好! 

  對我而言,朋友之間的愛比什麼都重要,比什麼都快樂,有了朋友的愛,就是, 

  擁有了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mygoodfriend-----劉培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goodfriend-----劉培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