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的天空(8)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天空(8)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恩!”司馬俊答應了一聲,轉身便走了。   “等等!”我叫到,“明天高二的學長歐陽雲帶我們去了解校園,請你早來一點!”   “知道了!”他沒有轉過身來,“還真是麻煩啊!”他小聲的自言自語,但還是被我聽到了。

  “他為什麼這麼拽,學習很好嗎?”於森說,我無意間看到了他緊握的拳頭,“該死!”他恨恨的說,語氣是那麼強硬。   “好帥啊!唔!要是可以做他的女朋友多好啊!要長相有長相,要錢有錢,要酷有酷,簡直……簡直……簡直要什麼有什麼嘛!”於林說,“喂,笨蛋童愛,明天你可不能老指換我哥和司馬俊啊!”   “該死,於林你又教訓我姐,是不是找揍啊!如果你在欺負我姐,到時候我揍你,你可不要告你哥啊!”童心正好聽到了着句話。   “你……”   “你什麼你,別告訴我你很崇拜我啊!”童心打斷於林的話說,於林氣的臉有些紅。    “紅什麼臉啊!看我好看也不至於紅臉啊!不要自卑自己長的像豬嘛!在怎麼說也是自己啊!是吧!不跟你說了!”童心轉過來看着我,“姐你出來一下!”我跟着童心出了班,我會頭看看於林,她正氣的說不出話來,只是看着我們,我想她一定氣壞了,童心真厲害。   “姐,你不要理司馬俊,那小子我看着不是什麼好料!”童心說,她總是這麼關心我,也不知是什麼時候氣,她就開始保護我了!

  “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我告訴你不要理他,就少理他!”童心生氣的說。    “不是這樣的!你別生氣,不過我會小心他的,你不要擔心了1”我笑着說。

  “你總是叫我別擔心,但你總是這麼善良,你永遠相信每個人都是好的,你根本就不知道該怎樣保護自己,我知道我總這麼關心你,會讓你更加依賴我,我都擔心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會怎麼樣?誰來代替我保護你!”童心十分認真的說著,她眼腳有淚花。我一直以為她不會擔心任何事,她沒有煩惱,她很快樂,原來我一直都錯了,原來我是她的弱點,原來她一直都這麼認真的關注着我的一切,原來我一直都不了解她。   “對不起,我會變的勇敢的,我會不在讓你擔心的,我會做一個堅強的人,一個靠的住的姐姐的!我保證!”我說,看着她的眼睛,着雙一直關注着我的眼睛。   “恩!”她說,“呵呵,我走了,一會兒我們組要開一個會,拜拜!”她笑了,她永遠都可以笑。   “我回來了!”我走進班笑着說,看見他們還站在那裡。   “回來了!還以為你永遠都回不來了呢!”於林諷刺的說,詭異的笑。   “不會來怕你想我啊!”我頂過去,於林吃驚的張大了嘴,因為她不相信我會頂她,當然我也被自己的話嚇了一跳。   “恩,應該沒什麼事了,我們回去吧!”於森說。   “恩!”我答應了,“司馬俊同學,可以走了!”我叫了一聲,還趴在桌子上的司馬俊。   “完了?”他抬起頭問。   “恩!”我答。   “拜拜!”他丟下兩個字從後門走了。

  奇怪的人。

  童心日記

  05年9月1日

  天氣:晴  星期一 

  今天我對姐姐說出了自己的心事,我覺得這樣姐姐會變的勇敢,會堅強,我討厭於林對姐姐所說的話,討厭她凶姐姐,姐姐不會頂她,姐姐太善良了,善良的讓人認為她有些懦弱,她是一個完美的人,她永遠相信每個人是多麼多麼美好、善良,但是現實總是那麼殘酷,她只有去面對了。以前我總認為有我保護她會安全,但是我忘了,她會從此依賴我,我不會容忍任何人來傷害她,我知道我不可能一輩子都保護她!姐姐請你堅強些,不讓我在擔心你!

  童愛日記

  05年9月1日

  天氣:晴  星期一  

  今天童心對我說了一翻話,我知道是心理話,而且是隱藏了很久的心理話,她說她擔心我,我知道,原來我一直都讓她那麼擔心,她希望我堅強一,勇敢一些,我不是一個好姐姐,我竟然讓妹妹為我擔心,我要堅強,我不會在讓她擔心了!我要勇敢、勇敢、勇敢。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天空(8)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天空(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