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味運動會作文500字

趣味運動會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趣味運動會作文500字

  聽說學校今天下午要舉行2014年度運動會,還非常有趣呢!我和同學們都興奮不已,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兒,好讓有趣的運動會早些來到!

  終於盼到下午了,趣味運動會正式開始啦!

  第一項就是跳排舞。有的同學跳得東倒西歪,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第二項是齊心協力。其實啊,就是全班同學和老師一起配合鑽呼啦圈。因為我們是三班,第三個出場,所以獲得了足夠的經驗,也掌握了一些技巧,自然而然就打敗了四一班,而四二班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們最終還是敗給了他們。輪到我們班時還出了一個笑話----呼啦圈傳到大李那兒的時候他竟然摔倒了!不過,他為了不耽誤時間,急忙把手中的呼啦圈舉得老高,讓下一個同學一伸手就能夠到,之後他才從地上爬起來。

  第三項是上下傳球。這回又在四五班出了差錯:本來是上下傳球,可他們班傳着傳着就扔開了----他們犯規了----於是他們班就被取消了參賽資格,當然也就沒分了。

  第四項是搭橋過河。兩人一組,給兩個墊子,腳和手不能觸地,看哪個班的人最先全部走完哪個班就獲勝。雖然大家拼盡全力,但我們班還是輸了,有些同學很不開心,老師便安慰我們說:“沒關係,得分不重要,重在參與嘛!”

  我真喜歡這次趣味運動會,玩得太開心了,真希望每個學期都舉行一次!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重在參與的道理,同時也認識到一定要關心別人,學會與別人團結協作,就像運動會的第二項----齊心協力----一樣。

回目錄

趣味運動會作文500字

  9月28日,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趣味運動會。一大早,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

  上課鈴響後,各個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秩序的來到前操場。進行完莊嚴的升旗儀式后,同學們按老師的要求分佈在操場的四周觀看比賽。

  這次運動會的比賽的項目有:迎面接力、五人綁腿跑、滾輪胎、同舟共濟、障礙跑、仰卧起坐。

  最激烈的比賽要數“迎面接力”了。隨着裁判員的一聲哨響,各班的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們班的參賽選手都是通過體育老師層層選拔挑選出來的精英,所以一開始就把其他班的選手遠遠地甩在後面。同學們都高興極了,大家拚命地喊着“五四班加油、五四班加油……”我的嗓子簡直快要喊破了。其他班的拉拉隊也不甘示弱,賽場上“加油”的聲音一陣高過一陣。眼看,我們班最後一棒干昕熠就快跑到終點了,但由於跑的速度太快,突然摔了一跤。其他選手趁這個機會奮起直追超過了干昕熠。最後,我們班只得到了第四名。

  雖然因為一個小小的失誤,我們班這次沒拿到第一名,但是同學們的團隊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我相信只要加強鍛煉、勤於練習,下一屆的運動會我們班一定會奪得冠軍。

  五年級:賈子楠

回目錄

趣味運動會作文500字

勞動節前夕,我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運動會。 

  帶着好奇心,我報名參加了“800米拾‘球’賽”。這個項目的規則就是要求每位參賽選手在800米的跑道中,必須拾取隨地擺放在跑道上的垃圾(用“球”代替),並按照“可回收”和“不可回收”進行分類,然後分別放入在跑道上的兩個垃圾桶里,最先到達終點者即為獲勝者。 

  輪到我這一組上場了,我站在起跑線前躍躍欲試。“啪”的一聲發令槍響了,我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前去。我邊跑邊拾起地上的垃圾,分揀後分別扔進兩個垃圾桶里,再往前拾起垃圾再扔,如此循環。可是沒有跑到一半的路,我的體力就漸漸不支了。看到沖在我前面的其他選手箭步如飛,我急得腦門上滲出了汗。 

  按照我這樣的速度必然會很快敗給其他的選手。早知如此起跑時就不該使出全部體力。當我再次拾起一個垃圾時,我心中突然萌生了一計。我邊跑邊將拾起的垃圾進行分類,然後蓄在懷中,待一圈往回跑時,再將垃圾一次性分別倒入兩個垃圾桶里,這樣既省時又省力。不一會兒我就到達了終點,看到身後那些還在疲於奔跑的選手,我暗自慶幸自己能想出這麼好的妙計。 

  這次的趣味運動會真是太有意義了,不僅鍛煉了我們的意志,而且還教育我們垃圾分類即可以回收利用,又能防止生態破壞。同時還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不可以一味的蠻幹,要懂得變通,才能獲得成功的道理。 

  指導老師

  龍老師
回目錄

趣味運動會作文500字

那天,是個晴空萬里的日子,我們學校舉辦了第25屆秋季運動會。 

  運動會的項目可多啦!有跳繩、有控乒乓球、有50米迎面接力等等有趣的項目。 

  讓我比較深刻的比賽是跳繩和控乒乓球,因為跳繩初賽的時候我跳了125個,可決賽的時候我只跳了103個。控乒乓球可為班集體爭光了,我初賽的時候一分鐘控了154個,決賽的時候我控了177個,所以我得了女子組控乒乓球的第一名,我可高興了! 

  讓我最深刻的是50米迎面接力賽,這個比賽,必須要同心協力、眾志成誠才能取得好成績。比賽開始,只聽見一地聲“噓”的聲音,我們班的同學就奮力向前沖,輪到我了,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裡,不過我還是奮力的向終點跑去,跑的過程中我特別的緊,因為跑的不快就要落後,終於跑到了終點,交給了下一個同學,我的心落了下來!比賽激烈的進行者,“哎喲”!只聽見同學們一聲喊叫,我一看原來掉棒了,沒有關係,只要我們努力,第一名還是屬於我們班的,於是我大聲的喊到“三六班!加油!加油!”同學們聽到也跟我喊了起來,一陣陣的喊聲,彷彿給了後面同學的力量,後面的同學一個勁的往前沖,“我們贏啦!”同學們歡呼起來。 

  這個運動會使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讓我們團結起來吧!三六班!
回目錄

趣味運動會前的熱身作文500字

這天的體育課,茅老師為了我們班在趣味運動會中取得好成績在做準備。 

  大家像出籠的小鳥,有的拿呼啦圈,有的拿着繩子(用在兩人三足上),有的拿着籃球(用在背夾球上)看!背夾球60米開始了,兩個一組,他們摩拳擦掌做好了準備。有的人像在拉“死狗”,拉到終點那位“死狗”可能要壯烈犧牲了。有的人因為開始沒有把籃球放到下面去,所以籃球在他們的脖子附近在“逛街”還沒走幾米,籃球就滾下來了。還有的人,他們並排走,背中的籃球正在背中一動不動的在“睡覺”。 

  兩人三足,有人要問了,兩個人怎麼會有三隻腳呢?不是,別急,聽我細細道來。兩人三足就是兩個人中間的腳綁在一起,這個可是要考驗這兩個人的默契配合。我和倪偉是最好的搭檔,每次我們兩個的名次都不在前五名后。有的人因為不默契而摔倒,看!這兩人的腳不一致,一隻腳邁出去了,可是另一個人卻還沒邁出去,這就是摔交的原因。 

  我最害怕的是呼啦圈,因為我最多只能轉5個,“唉!少得可憐!”更何況,我們班群雄爭霸,如同三國時代,我就等於一個平民,我看着他們轉的靈活自如,我非常羨慕,彷彿這個呼啦圈是粘在他們的身上。我轉了幾個就掉了下來,我堅持不懈,終於可已邊走邊轉(只能走幾米)不過我已經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了。有的人只轉了一圈就掉下來了,茅老師讓他多去練習。 

  訓練那麼激烈,那運動會上我們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回目錄

趣味運動會作文500字

趣味運動會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期盼已久的趣味運動會,這可不是一般的運動會哦!而是趣味的。 

  這次比賽我們四年級比賽的項目有四個,分別是兩人三足,背對背夾球,呼啦圈競走,60米接力賽,我參加了兩人三足,呼啦圈競走,60米接力賽。 

  最好玩的就是兩人三足,兩人三足就是兩個人三隻腳,但是兩個人怎麼會只有三隻叫呢?難道是一個人殘疾不成?錯了,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就是兩個人並排走,把中間那個腳綁起來,考驗的是兩個人的協調性,我和施千兒分在一組,我們倆想了一個辦法,在跑的時候喊一二 ,一二 ,當喊 一的時候抬中間那個被綁的腳,二的時候就抬旁邊的,儘管我們做了很多準備工作,可是真走的時候還是頻頻出錯,我們班還有同學在走的時候摔了一跤, 

  所以這個項目我們只獲得了第四名,哎!真可惜! 

  我們班背對背夾球獲得了第一名,接着,我們呼啦圈競走和60米接力賽都取得了第二名得成績。其中最可惜的要數60米接力賽了,因為我們中途掉棒,差不多停了10秒鐘,結果四(1)班已0.9秒得優勢取得了第一名,我們只能屈居亞軍,雖然這次輸了,但我相信我們的體育水平一定不比四(1)班差,我們下個回合見! 

  趣味運動會真好玩!
回目錄

記學校趣味運動會作文500字

星期四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趣味運動會。我們玩的可高興了。 

那天下午,我們在操場中莊嚴地升起國旗。校長和主任懷着激動的心情為運動會致詞,並宣讀了運動會項目和規則。然後,我們開始了“較量” 

  首先比賽的是五年級組男女混合接力賽。我們共同挑出了班裡拔尖的同學。其他班也不甘示弱,放出了幾匹“快馬”。挨到我們五年級兩個班比賽了。我們的數學老師是裁判,他手拿一個鐵哨子,臉上充滿笑容。“嘟”一聲,哨子響了,運動員們都像一支支離了弦的箭私的沖向終點。“加油,加油,加油......”一個運動員稍微遲了一點,下一個運動員跑的就比較吃力,運動健兒們一個接一個跑去,可是,我們班老是比人家班慢幾步,正當焦急萬分的時候,我們班的“飛毛腿”羅玉坤上陣了,只見她兩三下,便把別人甩在了後面,然後,一個急轉彎,又馬不停蹄的跑了回來,瀟洒的衝刺了。“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歡呼聲震耳欲聾,似乎要把學校震塌了。 

  未了,比賽了年級組男女混合拔河比賽。教師乒乓球賽......大家可高興了。 

這次運動會,老師和同學們玩的可高興了。 

  

  教師點評:小作者通過重點寫一個比賽場面,來突出運動會的有趣。用詞恰當,語言精練,描寫生動。

  

  指導老師:張慧萍
查找更多趣味運動會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