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屬於我們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屬於我們的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是我們的成長的路上的一些阻礙,但請不要放棄,因為有着親友的關懷,更要學會自己面對各種的打擊和不順,這些經驗將會是我們在成長的路上的金色的記錄。人生的路上不同的困難也許有很多,也許有很多的不順心,當我們想要放棄的時候,黑色的力量就會包圍屬於我們的人生的路;可我們的尋路的勇氣會堅定我們的心,讓未來的幸福不由自主奔向我們。

  人,都有不一樣的追求,我們不能照着別人走過的路直撲下去,我們只能自己走下去,要怎樣走,走向哪裡,只有我們自己決定。或許,我們能請教,我們能詢問;但走出自己的路,只能靠自己。路,還得自己走,我懂了,屬於自己的路,不應該是由別人走出來的,如果是,那就不是你的了。路,一直都在,只是我們放任無奈,讓塵埃淹沒了而已。決心是無形的風,捲走路上涵蓋的污穢,吹響登途的號角吧,把決心墜落讓滿地溫柔,落葉,把赤裸裸的腳丫放在落葉滿地的路上,路,也就現了。

  路,還得自己走......

您正在瀏覽: 尋屬於我們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屬於我們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