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呀盼,終於盼來了午餐時間,聽說今天吃的是臘肉炒萵筍,正和我的口味。

  開飯了,我望着碗里噴香的臘肉,清脆的萵筍,不禁讓我垂涎欲滴了。於是狼吞虎咽起來,開始還不覺得,可不一會兒就覺得身體發熱,頭上冒汗。忽然,聽見有一個同學大叫一聲:“辣死啦!”只見他面紅耳赤,不停的用水漱口但毫無作用。再看看向博文同學他辣的不停地吐着舌頭,活像一隻剛出生的小蛇。這時有傳來一聲“狗”叫,同學們開懷大笑,原來是黃思危同學實在忍受不住,才發出的慘叫。我環視四周,有的同學辣的直跺腳,有的還在走廊上跑來跑去,好讓風解辣。

  但是,也有不怕辣的。比如皮東傑同學,已經面紅耳赤,還在津津有味地吃。在這些不怕辣的人中,我發現了唯一一位“女中豪傑”——梁靖秋,只見她大口大口地吃着別提有多起勁了。肉一塊一塊的往嘴裡送,吃下去再喝口水,那樣子,就像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一樣。有首歌里唱的好:“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生來不怕辣。”我想,她不怕辣也許和她潑辣的性格有關係吧。

  轉眼間,午餐時間結束了。回想起中午那股辣勁我還心有餘悸,今天的午餐真辣呀!!

辣 作文推薦:

  • ·辣400字
  • ·辣500字
  • ·辣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