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話校園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校園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生活,那可真不是一般的精彩啊,(當然也不是二般的)好戲連連。不信?請看—— 

  (一)當幽默老頑童遇上綽號小精靈 

  “嘿,‘老羊頭’來了!”一位同學用我想是全世界都可以聽到的聲音嚷道。一位個頭不高,皮膚又黑又紅,略有些胖的男人帶着一臉壞笑走過來:“剛才是哪位同學叫我啊?有什麼吩咐呀?”大家一看到他,都不禁笑了。 

  你知道他是誰嗎?沒錯,他就是我們的楊老師,人送外號“老羊頭”、“老肥羊”、“花心大蘿蔔”……唉,實在太多了,一時半會無法一一列舉。等哪天有空,我可以慢慢給你講上三天三夜。(不過恐怕你沒有那個耐性聽吧) 

  還記得大家一開始見到老楊時,都是一臉的嫌棄,因為作為一個男老師,他既沒有帥氣的外表,又缺乏瀟洒的氣度。幾乎所有學生都給他打了一個最低印象分。我們這群綽號大王還給他起了個綽號:“老肥羊”。私底下,總喜歡這麼叫他,頗有嘲笑的意味。有一次,不幸被他聽到了,他說:“同學們哪,聽說你們最近都喜歡叫我‘老肥羊’啊。”全班愕然,心裡都在祈禱,暴風雨來得微弱些吧!老楊繼續說:“同學們,你們怎麼能這麼對我呢?”全班同學大驚失色,一副大期將至的樣子。老楊卻吐出了這麼一句話:“長得又矮又胖,是我的錯嗎?我這叫濃縮才是精華,Do you know?”大家愣了一下,哄堂大笑。這時老楊又說:“看吧,我一句話就讓你們笑成這樣,厲害吧!”全班的笑聲剎那間緊急剎車,然後無比整齊地回答:“你少自戀了!”從那以後,老楊的人氣指數一路飈升,位居榜首,從不讓位。 

  有一次,一位同學要參加演講比賽,為了消除他的緊張情緒,大家紛紛出謀劃策。有一位同學說:“其實很簡單啦,你只要把台下坐着的觀眾全都想成一隻又一隻的水桶就好啦!”老楊冷不丁冒出一句:“真是可惡,你想嘲笑我是水桶就直說嘛,還拐彎抹角,太不誠實了。” 

  老楊很樂於接受同學們“贈”給他的綽號,無論有多難聽,他都是一個不落,照單全收。大家都不禁佩服他的抵抗力。誰知他卻說:“你們這麼‘用心良苦’地給我起綽號,一般老師還受不到這種待遇呢,看來我的‘磁性’很強,把你們全都給吸過來了!”旁邊的同學強忍住笑,說道:“老楊啊,恭喜你,你的自戀指數乘火箭飛速上升啊!”“唉,你們就嘲笑我吧,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老楊一臉的悲壯,旁邊的同學早都笑得東倒西歪了。 

  這就是老楊,跟老楊在一起,完全不必拘束,就好像跟同齡的朋友在一起一般,無所顧忌,暢談心聲,同時也笑聲不斷。學生們面對他時,只有一句話:“I 服了 U!”大家都被他的幽默打敗了。 

  (二)當最fation的老師遇上最fation的學生 

  我們身邊那些80后的老師們,也不過就比我們大上幾歲,都是一群很時尚的老師,想法也與我們接近。比如倍受歡迎的Miss Lee。 

  只要是我們喜歡的,Miss Lee通常也都喜歡,不喜歡的幾率與哈雷彗星撞地球的幾率相等。最近流行“偷菜”,不僅是我們玩得不亦樂乎,Miss Lee也玩的津津有味。常常聽她抱怨被我們欺負,要以一敵眾,菜園裡傷亡慘重,能偷的差不多全都被我們偷走了,而她卻常常偷不到我們的菜。因此,Miss Lee虛心求教,在“偷菜”這門學問上,我們的造詣明顯高於她,我們儼然成了老師,Miss Lee才是學生。我們告訴她,下手要快、准、狠,不偷白不偷。(咦,快、准、狠怎麼好像是哪個減肥產品的廣告吧) 

  有一次上課,一個同學偷聽MP3,Miss Lee發現后,走到他旁邊,拿起一直耳機塞上,邊聽邊說,不錯不錯,這首歌最近很流行,我也喜歡聽,咱倆一起聽完吧。還有,都什麼年代了,還用MP3,MP5早都出來了,你是不是從上個世紀回來的人哪,怎麼那麼out啊?!從此以後,在課堂上,那個同學再沒聽過MP3。 

  平時,Miss Lee總喜歡跟我們聊聊天,談談遊戲,談談偶像劇,談談書籍,但從不談學習。Miss Lee從不會逼我們學習,也從不會給我們施加考試的壓力,她永遠是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安慰我們:“沒事沒事,只要別考倒數第一就行了。”說來也奇怪,在這種輕鬆的氛圍下,我們的成績每次都是第一,當然,是正數的。 

  Miss Lee在跟我們聊遊戲、聊偶像劇之餘,也不會忘了提醒我們,要合理安排時間,別荒廢了學業,有空多看點書,多聽聽英語。同樣的嘮叨,從父母口中說出,遠沒有Miss Lee說得有效,不知為什麼,我們特別樂意聽Miss Lee的話。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生活,每天都有好戲上演。什麼?想來我們學校參觀?好的好的,我們的地址是逗你玩市逗你玩街逗你玩路88號逗你玩中學。什麼?是不是逗你呢?對啊對啊,你才知道啊?! 

  

您正在瀏覽: 大話校園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