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又開始陰霾,難道又有何不詳之事發生?

  只是一通電話,就分割了你我的友誼。當你啜泣地告訴我,你要走了。你我無語,只是靜靜地,靜靜地聆聽彼此的呼吸。拚命想着你的摸樣,害怕從此,對你的記憶只有空白。

  喜歡白酒那種強烈感。喜歡麻醉的感覺。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可是我討厭你離開,我討厭你就這樣丟下我,為什麼和他一樣,都拋棄了我?

    

  別人把我當做所謂的“瘋子”,哼,我已不在乎,只要能忘掉一切,那都無所謂,只要,只要能夠忘記那曾經開心的日子,就夠了,無所謂,無所謂的~~~

  一次次告訴自己,放棄吧!可是有什麼用,腦子裡還不總是想着他~~既然我已經失去了最寶貴的,我又還能失去什麼?夠了,夠了~ 

~

  他們的淚水,在我看來,是一種愚蠢的行為。哭?哭了,他就能回來嗎?哭了,我們就能回到從前了嗎?哭了,我就是快樂了的嗎?老天既然已經眷顧了我,讓我一無所有,我也只有認了吧~~~

   沒有你的世界,也許我會活不下去,沒有我的世界,也許對你來說,是一種解脫。我不想做別人的包袱,我也不想帶給別人傷害。算了,只要你快樂,一切都好~~~可是為什麼我又流淚了~~對不起,曾答應你不哭的~~對不起,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