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話校園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校園3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我倒!廣播器里又響起了這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的歌。 

 今天是校運會,理應很高興啊!是啊,很高興,為什麼?前幾天還無精打采地叫冤哩!原來是這樣:經過龍老師那次“煉獄式”訓練,大家都很累,但是也有高興之處:吳龍智、高永淵這些大胖子竟然成功減肥了8斤!想想!8斤啊!就是4公斤啊!聽說他們最近也報名了校運會。 

 龍老師是我們班的教練,他在比賽前說了N次:“一定不能輸!”又說了N次:“這關係我們班的榮譽!” 

 “砰——”發令槍一響,高永裕(高永淵的弟弟)拔起他的“馬腿”就狂跑。他報名的是600米賽跑。不過四班的選手也夠狡猾的,在老師不注意的時候竟然竄道,但是也沒什麼效果,在他剛好竄道成功的時候高永裕剛好跑上來,由於“慣性”停不住,把四班的選手撞了個“老頭鑽被窩”,所以他一下就成了第2名。 

 壘球比賽的時候,高永淵使出“降龍十八扔”一下子把壘球扔到了20米!~!`聽聽!20米!對他可不是容易的!這一扔竟然六(3)班升到第一名! 

 最精彩的還是跳遠比賽!這次“牙籤”可要立大功了!前幾次的選手都跳不及格,不是在立地的時候摔倒就是跳不夠遠。這下“牙籤”顯神威了!用“虎翼跳遠法”一下子跳出了3米!靠!厲害!許多選手都被挑於馬下,他都快瘋了! 

 最後校長宣布:“此次校運會的冠軍是六年級3班……”校長還想說什麼,但是六(3)班的同學已經高興得快瘋了,校長一連“咳、咳”了幾聲都沒聽見,似乎一切都停住了,剩下六(3)班的同學在歡呼……

您正在瀏覽: 大話校園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校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