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月生絨花,數朵過牆頭。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喜歡淡淡的哀愁,那種美麗的孤獨繁衍了多少寂寞。陌上花開,寂寞在行走。薄薄蟬翼在如墨夜中輕輕顫動,震碎了那顆脆弱的心。

  喜歡莊子,鯤鵬展翅九萬里,自由地飛翔;化蝶於白花叢中,午後的清涼瀰漫心間。白駒過隙,名利無義,莊子的淡然早已隱沒。如今只見燈紅酒綠,紅塵囂人。

  喜歡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瀟湘竹林深處,琴弦幽咽,如花的女子呵,嘆身世如風吹落花,題素怨問誰解秋心?如果可以,我願意替你哭泣,我知道生活並不總是甘之如飴,我知道所有人都會有涕淚幾許。

  但是,黛玉!滾滾紅塵似夢彈指間,我們何必真正的去沉湎?如惜春青燈伴古佛,悠悠然然,心無雜念,豈不更好?

  更喜歡江南。戀戀風塵中,一抹緋紅塗抹了青澀的枝頭,是杏花雨,是楊柳風。西湖斷橋,白素貞的紙傘撐開漫天煙雨,回眸一笑,明媚了整個江南,也把所有萌動着飄灑着的雨絲,糾纏成地老天荒的傳奇。

  喜歡五丈原的秋風,儘管它吹皺了嬋娟的眉頭。

  幻想耳畔縈繞着[春江花月夜]的清韻,折一枝艷溢香融猶帶雨的梨花,一回首小橋流水,一低回曉風殘月,踩在古城的青石板上,聽那美妙的跫音迴響。

  可是,這美到窒息的幻想,早被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喧囂渲染了。自私的我們,以愛之名,引發無數場慾望之爭,斗得頭破血流遍體鱗傷。

  江湖老,紅塵笑。燕子歸時,梅花鬧。悠悠蒼天,何其有極?



隨語 作文推薦:

  • ·隨語500字
  • ·隨語150字
  • 您正在瀏覽: 隨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