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剪髮作文

剪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剪髮作文500字

  昨天晚上,媽媽說要帶我去剪髮。我的心情非常不好,心想:好好的幹嘛要剪髮呀!真是的!人家長發飄飄的多漂亮,又沒招你,又沒惹你的!我告訴媽媽我不捨得剪,可她還是堅持她的主意,哎!誰讓她是長輩呢,我也沒辦法了,只好去剪吧。

  到了理髮店門口,我抬起沉甸甸的腿一步一步的爬上了樓梯,進去以後媽媽說:“去,跟着人家洗頭去”我說:“嗯”,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洗呢,心想我還從來沒有自己單洗過頭呢,怎麼洗啊?正在我擔心的時候,店裡的一個姐姐走過來說:“來吧小妹妹躺在這,我給你洗頭髮”。我的臉上不由得掛上了笑容,真舒服呀!我開始喜歡上剪頭髮了,心情漸漸的也不那麼壓抑了。

  洗完頭髮該剪了,我飛奔向了剪頭髮的椅子上,“咣當”就坐了上去。聽着剪刀“咔嚓咔嚓”的聲音,看着鏡子里自己胖胖乎乎的臉頰,心裡美滋滋的。沒一會就剪完了,我正準備走呢,媽媽說;“等會有頭髮渣再去洗洗頭髮”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心想又能享受一次洗頭髮的快樂了。剪髮的任務完成之後,我就和媽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理髮店。

  這一次下台階我邁着輕盈的步伐,心情是高興的;是快樂的,我多麼希望我的頭髮快快長長吧!再來享受剪髮的樂趣!

  作者:四年級劉語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剪髮作文300字

上個星期天,媽媽要我剪髮,我是多麼不情願啊!剪髮前我站在鏡子前面照了又照。看看鏡子里的我,長長的頭髮,圓圓的臉蛋,多可愛!我心想:剪了頭髮不知道變得美了還是丑了呢?在轉念一想,媽媽已經下定的決心是無法改變的。看樣子頭髮是一定要剪的。我又一次走到鏡子面前…… 

  從我懂事起,媽媽總是給我梳着兩條小辮子,我多麼喜歡它啊!現在沒辦法了,我只好搬來椅子做端正,閉上眼睛等媽媽給我改變模樣。只聽見“喀擦喀擦”幾聲,一會媽媽把頭髮剪完了。當時我迫不及待的拿鏡子照,可是一拿起鏡子就沒有勇氣了,真不敢想象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但我要認識自己啊,還是照一照吧!於是我拿起鏡子對着自己一照,原來還是一個甩着辮子的小姑娘,可一會已經變成一個十分瀟洒的“小男孩”了。 

  過了兩天,我才發現短髮確實方便多了。如洗頭,梳頭,一會就可以完成了,又清爽,又可節省不少的時間。 

  黃綺琪
回目錄

剪髮作文300字

  我的頭髮又犯了“發”律,整天伏在脖子上,熱死我了,媽媽實在看不順眼,拿起剪刀,就往我脖上架,糟了!又要剪頭髮!我急速迴避,你可知道,老媽剪髮可是毫不留情的,三下兩下,就能把我的頭髮整成”馬桶一般化“的頭型。

  這時,老媽熟練得一歪手,把我抓住了。嗨!只得聽天由命了。

  和以前一樣,老媽拿着”兇器“,咔嚓一聲,我的頭髮飄飄悠悠”由頭而降“,看着這心愛的頭髮被剪,我卻不能不依,心中有說不出的難過,我突然覺得頭髮在抱怨,在責罵我不夠朋友,關鍵時刻不出手。

  突然,我眼前一晃,出現了老媽的”使用兇器“,她的如來大手把我這”小潑猴“壓了下去,等到腰酸的快要斷的時候,又要搖頭晃腦,真不是滋味。我乾脆把眼睛閉起來,想像着我剪完頭髮的樣子。

  終於,隨着老媽的小笑,頭髮剪完了,我抬頭一看,不由的笑出聲來,又是老樣子——馬桶式髮型。

回目錄

剪髮作文600字

  我攥着又蓄起的長發,心有些痛着,鬼使神差地自語:“剪了吧。”於是,不知是哪裡來的勇氣,使得我隨同母親來到了理髮館。

  理髮館的空氣似乎冷得會碎掉,地上還有着未曾收起的碎發,破散得不成樣子。我洗過頭,坐在椅子上,面對明晃晃的鏡子,不自覺地閉上了眼:這理髮館,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因為向來很喜歡長長的秀髮,輕易不會剪,這些年,也不過是剪過那麼兩三回,但都是含着眼淚。而現在——我輕輕地哼了一聲,真諷刺!

  感覺得到,理髮師已經開始揮動剪刀了。“咔嚓——咔嚓——”那些憂傷隨着聲音,也一併拉長,一併被剪斷。沿着光芒滑下去,落下去,伴着我的心落下去。理髮館臨街,總是傳來外面的喧鬧聲,此刻,卻顯得異常寂靜。令人害怕的靜。我到底是怎樣的呢?明明很愛那些頭髮,卻決定剪斷,決定拋開那些裝飾。也許,是巧合吧。去年剪髮,也便是這日子前後,世上真的有許多事,充滿了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我想着,有一年年合唱團演出的時候,我的頭髮是最長的。因為演出需要,到理髮店燙直頭髮。當時,也是這個店裡,那個總是笑盈盈的姐姐一面燙着頭髮,一面說著:“哎呀。小姑娘,這頭髮可真長!”那時候,我自豪地面頰微紅,發燙,又歡喜着。和那姐姐的友誼便結下了,迎面遇上,總愛笑着打聲招呼,她的聲音,總是那樣的好聽。可是這次來,那個姐姐走了,我也不再是當年的小學生了。

  “好了。”老闆淡淡地說著。我則緩緩地睜開眼,望着鏡中的自己,不知該說些什麼,勉勉強強地笑過。再見了,我的長發!

回目錄

剪髮記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給我剪頭髮。在爸爸的再三催促下,媽媽嘗試着用爸爸剛買來的剪髮器給我剪頭髮,我提心弔膽的,生怕給我剪禿了。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忽然,媽媽轉頭對着爸爸大罵起來:都怪你,誰讓你讓我用你剛買來的破剪髮器給我們的女兒剪頭髮,把我們漂亮的女兒弄成什麼了,你看看!聽到這裡,我哇哇大哭起來:我的頭髮啊,嗚嗚嗚嗚嗚嗚!媽媽哄着我說:乖寶貝,不哭,頭髮剪短了可以再長的。聽到這裡,我心裡才舒服一點。

  經過修剪,我的頭髮終於剪完了,我生氣的對爸爸說:爸爸,我下次再也不用你的剪髮器了!我的頭髮啊!哼!二年級:果果

回目錄

剪髮帶給我的傷感作文800字

  我一直都記得我在6歲的時候,看到了讓自己“痛苦終生”的場景。那天,我從幼兒園裡出來,看見一個女孩走在乾淨的小路上,陽光斜斜地灑下,把她的烏黑秀髮鋪上了一層金光,亮亮的,漂亮極了,如一彎飛流直下的瀑布,又似掛在天邊的虹霞。我看呆了,一直盯着那女孩的長發不放,只恨不能攥在手中細細把玩一番,又自嘆弗如。最後,她走進一個拐角不見了,只留下我獨自一人流着口水嘆息。

  從此,我便立下鴻願:今生必要擁有一頭如她一般烏黑亮麗的長發。

  可惜可悲,我似乎生來就與長發無緣。那大大的腦瓜上從來就只頂着一頭稻草般的短髮,為了聊以自慰,我只好說短髮好啊,夏天不熱,還不長虱子,更可貴的是,短髮節約資源——不需要太多的洗髮液,在當今社會,節約資源可是一大善事。雖嘴上這麼說,可我心裡卻萬分地羨慕長發的擁有者,恨不得把她們的頭髮剪下來粘在我頭上。

  上小學三年級時,上帝又大大地耍弄了我一番。我親愛的老媽看中了一家理髮店,從那以後,我就墜入了痛苦的深淵。那理髮店的師傅好象是尼姑庵里的老尼,為了培養弟子,她總是把女孩的頭髮剪得奇短,男孩更不用說,再短就是和尚了。我不幸的命運就此開始了,每次剪頭髮時,都只聽見“咔嚓咔嚓”的聲音,然後就是我一臉哭相地從那裡走出來。更可氣的是,每次剪過頭髮后,我親愛的老爸老媽還總是誇我漂亮精神,我看是飄零(長發飄零),神經(這就不用解釋了)吧。更令我難以忍受的是,每次和媽媽爸爸一起逛街,碰到他們的新朋舊友時,總要問一句:“這是男孩女孩?”唉,不提也罷,總之讓我鬱悶至極。

  終於,在上小學五年級時,我留起了一頭長發,雖然只能披到肩上,但總算是了卻了我的一樁心愿。但回想這長發留起的過程,真是艱辛坎坷。我的頭髮有一點卷,留到不長不短的時候,我只能每天披着像瘋子一樣的頭髮風裡來雨里去,甘心做一個匆匆過客(怕被老朋友認出來),而且,還要冒着被老師批評教育的危險(那時候的頭髮像是燙過一樣,老師當然不能容忍)。不管怎麼說,總算是留成長發了。可依然令我鬱悶,因為不止一個人說我梳着兩條辮子顯得很傻。

回目錄

剪髮之後作文450字

今天我被迫剪了一個“妹妹頭”,剪后情況大不一樣呀! 

 星期一我剛進教室,一群男生就把我給圍住了,七嘴八舌的問道:“你怎麼把頭髮剪了?”“你為什麼要剪髮呢?”“你剪了頭髮沒以前好看了!”“停!你們煩不煩?我剪頭髮管你們什麼事?你們算老幾呀?滾開!”…。.所有人全部安安靜靜的回到座位上了。 

 光同學不說,連爸爸也挖苦我: 

 “哈哈哈哈!”我一回家,爸爸就在我身後狂笑起來!“女兒,我發現你的頭髮越來越好笑了,哈哈哈哈…。.”“爸,你……太可惡了!哼!!!”“就是,你真是越來越可惡了!”媽媽公平地說“對,是的!”我說“我是說你!”媽媽指着我說“啊……。”“哈哈哈哈!”爸爸又是一陣狂笑……我暈……。 

 就連狗狗也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一放學回家,狗狗就“汪汪”的大叫起來“貝貝”我親昵地叫道。“汪汪汪”死狗叫得更凶了,我一腳,把他踢到了一邊,從此以後,它就再也沒咬過我!!!O(∩_∩)O哈哈~!(取得階段性勝利!!!) 

 ……。.
回目錄

剪髮作文200字

  夏天來到了,天氣越來越熱,今天我玩了一身汗回到家裡,爸爸看到我這樣子,渾身是汗,對我說,一會帶你去剪髮,看你頭髮長的,我聽后死活不同意,因為我討厭剪髮。

  但熬不過爸爸的堅持,我還是被爸爸帶着來到理髮廳了,我一直討厭剪髮,因為剪髮的時候不能亂動,得堅持半個小時,所以很無聊,理髮師還得讓自己的頭跟着他的手轉,有時弄不好的話,頭髮茬會落在脖子里,很扎的,理髮師首先給我洗洗頭髮,然後坐在椅子上開始給我剪髮,剪髮的過程真的好無聊,我這時想,如果把頭髮剪的很短,那麼以後就好長時間不會剪髮了,所以我讓理髮師給我推了一個光頭,起初爸爸不同意,到最後在我的堅持下還是推了光頭。

  我討厭剪髮。

回目錄

剪髮事件作文600字

  每天早晨,我都要花大把大把的時間處理着長發,媽媽也常常為等我梳頭而遲到。可是,這頭髮是我從五年級就開始留的,一直捨不得剪。直到前幾天,媽媽因為遲到而被扣掉一百五十元獎金……

  星期三中午,我正在對着鏡子梳頭,從鏡子里看見媽媽拿着家裡最鋒利的一把剪刀從背後一步步靠近,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扎了個馬尾,猛地一回頭“你想謀殺我呀?”“沒有呀,”“那你手上拿的……”我指了指剪刀“嘿嘿,你頭上的‘廬山瀑布’也該剪了吧?害我每次都遲到。”我下意識的戶主了頭髮,可是,一點也沒用,媽媽抓着我的手,我不能坐以待斃,於是,我扯着嗓門叫起來“不能強迫‘移民’,‘伊拉克’不搬家”等我吼完,長長的馬尾連後腦勺都遮不住了。“頭髮呀,安息吧,你衷心為我服務這麼多年,一定會進入天堂的”我拖着哭腔說完這句話,忍痛把頭髮日扔進垃圾箱。為了紀念我的頭髮,我沒有吃午餐。

  頭髮太短,紮起來實在難看,披着吧,就連披下來都垂不到肩膀呢。

  下午,剛進教室門冉夢蕾就盯着我的頭髮叫“美女”,天哪,不久披個頭髮嗎?有必要麼?鬱悶!剛到位置坐下兩個好朋友就過來撥弄我的頭髮,李雪瑩還故作老練的說“我說你呀,還是扎着頭髮好看,就這個髮型,和雞窩有得一比喲”劉星靈還在一邊幫腔“就是就是。”“扎什麼呀,不扎都那麼短,紮起來不難看死了?”我沒好氣地說。李雪瑩見我不聽,就開始了“思想教育”“老韓吶,說真的,你這髮型,說好聽點,叫瘋了的某某人,說不好聽呢,就叫瘋婆子啦!”老天,你以為我想披?鬱悶呀鬱悶。

  頭髮呀,快快長長吧。

回目錄

剪髮作文400字

天氣越來越冷了,我起床的時間比以前晚多了,常常是辮子梳不好,早飯吃不成。為了節省時間,爸爸、媽媽建議我把辮子給剪掉,我經過長時間的思想鬥爭,終於同意了。    晚飯後,我和爸爸去了理髮店,我對理髮師說:“就剪齊肩的,不要太短了。”哪知,那理髮師竟是和爸爸串通好的,把我的頭髮剪得連耳朵都遮不住。望着掉在地上大把大把的頭髮,我傷心而又氣憤地回到了家。站在鏡子前,我越看越氣憤,越看越傷心,越看越不順眼,淚珠一顆一顆落下來。    第二天,我戴上帽子,把頭髮裹得嚴嚴實實,絲毫也看不出剪了頭髮。來到學校,我雙手緊緊捂住帽子,生怕有人摘去。這一舉動引起了幾個調皮鬼的注意,只要我雙手一松,他們就千方百計地想摘下我的帽子,我的手只好時刻捂着帽子,幾堂課下來,手早就酸了。放學回家時,我的秘密還是被同學發現了,他們說我這樣其實挺清秀的。我回家又來到鏡子前,看着髮型,真的越看越覺得清秀。第二天,不順眼的感覺徹底沒了。 

  當你以欣賞的態度去看一件事,便會看到許多的優點;以挑剔的態度去看,便會看到無數的不滿意。 (寫於2001年12月30日)

  

  (指導老師:董一紅)
回目錄

我愛剪髮的幾大歪理作文300字

  剪髮大家肯定都經歷過,不過我這個人,是很愛剪髮的,下面是我愛剪髮的歪理:

  1。剪髮前可以躺着洗頭,並且,那個地方洗頭可比在家洗頭乾淨多了。那滋味,一個字:美

  2。剪頭時是坐着對着鏡子,順便看一看自己最近的臉是不是有變黑了。(我最討厭別人說我連黑了,所以對此很關心)

  3。剪頭得披上一層布(眾所周知的事),有時剪頭的師傅給我擺出一些“另類頭型”,可以找着鏡子臭美臭美(你不覺得這樣像武林大俠嗎?)(注意:我是女生)

  4。剪髮的那個地方是放着音樂的,一邊坐着一邊聽音樂,舒服。

  5。乘着剪髮的功夫,可以補充一下能量(打會兒瞌睡)

  6。可以用鏡子的反光偷看電視。

  7。不過得記住,剪髮的根本原因是讓自己的頭髮更整齊一些,這樣會很舒服的。

回目錄

我與家長的剪髮大戰作文100字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那是我留3年的驕傲,可父母卻偏偏與我作對,總動員我剪頭髮,因此,也發生過幾次“糾紛”。
查找更多剪髮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