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男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麼的熱情!

  感覺自己認識的男生都比自己想象中要有耐心,自己明明並沒有對他們付出了什麼,但是他們還是願意耐心地為我解釋我的無知,還是願意讓我一次次成長~

  記得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班上有一個女生她的異性緣特別好,班上的她,總是可以跟男生混的很好!因此,也會引起其他女生的指指點點。然而,她又是我曾經最好的朋友,曾經我們可以一起吃飯,曾經我們可以說很多的話,我可以去她家吃飯,她可以來我家吃飯,我們那個時候那麼小,而且家裡離得那麼遠,但是,我們的父母卻都那麼放心我們在一起,可以放孩子在對方的家裡呆一整天!

  雖然,後來我們由於很多事情,由於性格後來的大變,後來她的性格越來越開朗,而我的性格,卻在一次次地明白中,學會了安靜!漸漸地,我認為我不喜歡成為她那樣的人,所以,我也學會了放棄!然而,那次,她,卻向我產開了心扉!

  她告訴我,其實她並不是討厭女生,而是她認為和男生在一起,她會有更多的安全感,她認為這麼多年來她被那些女朋友背叛的滋味,讓她不再那麼喜歡女生,然而,男生們的講義氣,各種性格卻成為了她喜歡的,然而,她並無二心,並不是她做作,而是,她認為自己適合和男生交往,這些男生也是值得交往的人!

  我想是吧!很奇怪,現在卻把她的話記得這麼牢!

  不知道怎麼說,或許這就是人吧?科學家們不是也證實了嗎?異性之間的相處會讓勞動更加地有效率!我想也是吧,我也不例外,雖然她們都說,我對男生都表示不出一點點的喜歡的!是的,在我的記憶當中,我對男生沒有那麼大的耐性。好吧好吧!嘿!男女生之間的思維不一樣是不是借口呢?總感覺自己每次在和男生講解題的時候,男生的理解能力特別差,那個時候,自己開始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然而,對於女生,不知為什麼,他們總可以更懂自己的意思!

  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男生們,原來也那麼熱情!最近幾天,真的是讓我明白了男生的很多世界!他們是那種叫做什麼,?有人問他問題的時候,他們總是很熱情地去跟你講解,即使你是一個一無所知的新手,他是一個很有經驗的老手,他還是願意跟你耐心的說,即使他得不到一點點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男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