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閉起眼睛,然後想着你的外貌----水晶似的眼睛,一張愛笑的嘴巴總是掛在鼻樑下,一顆黑痣總是懸在嘴邊。我多想每一天能夠這樣想你一次,這樣就不會忘記你的面容。

  黃淵,你走了,你真得走了。也許,你這樣一走,我們可能就再也見不着了。

  你懂得嗎?我們會很想你的。記得,你在初二(7)班時,有好多好多的笑聲在教室里回蕩。你不是一個愛問題的學生嗎?現在課堂上少了你好象一切就會變得沉寂。

  在那個分別的晚上,八班的女生都圍者你,與你告別,你同她們擁抱。着感傷的氣氛令人沉默,我一直不敢與你告別,我怕說出口,彼此會忍不住流淚。

  到了最後,我也只是笑着對你說:“一定要多聯繫。”其實,我表面裝着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然而內心早就哭過一千零一遍了。

  最終,我只是從背後望着你,望者你出了校門,又往右拐入。我此刻,已把你的身影幾在了腦海中,當作回憶的照片。

  傷感的天空中,掛着一輪凄涼的月亮,好悲傷,好想哭。

  再見了,黃淵。

  在舒爽清晨、賦閑午後、日落黃昏、疏月朗照抑或清風拂柳,竹滴清音、秋染霜落、冬雪紛飛抑或無聊抑鬱、孤獨寂寞、困惑迷茫、意氣風發時,我回沏一杯清茶,溫一壺濁酒,就一束柔光,在風中想你,在雨里讀你,在河邊懂你。

  我總不會忘記你,我總會記住你。你的笑容,你的面容總是在我的腦海中,流逝不掉。

  在遠方的你,我希望你過得開心,過得幸福。我們班的同學都會想你的。

  黃淵,真得真得,再見了。

黃淵 作文推薦:

  • ·黃淵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黃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