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多功能筆作文

多功能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多功能筆作文300字

多功能筆裡面有三種芯:鉛筆芯,圓珠筆芯和鋼筆芯。你要什麼芯,只要說它的名字就行了。比如,你要鋼筆芯,就對多功能筆最上方的一個小得幾乎看不見的擴音器說聲“鋼筆芯”,從多功能筆冒出筆芯的地方就會冒出一枝鋼筆芯來。而且,鋼筆芯和圓珠筆芯裡面的東西,不是墨水,而是電腦。電腦來操作多功能筆的各種功能!所以,這兩種筆芯里的墨水永遠用不完!鉛筆芯里,有一根很長的鉛芯,所以,鉛筆里的鉛芯也永遠用不完。 

除了那種功能,多功能筆還有一種功能:它除了能當多功能筆,它還可以當任何東西!比如,你想得到一台電視機,你只要對那個擴音器說聲“電視機”,多功能筆就會變成一台電視機,你想得到什麼樣的電視機,它就可以變成什麼樣的。如果你又需要用多功能筆了,你只要再對着擴音器說聲“多功能筆”,就可以了。 

看到了多功能筆的那麼多功能,你一定會問我,這麼好的筆,肯定很貴!哈哈,那麼,你就錯了!它只要10元!
回目錄

多功能筆作文250字

  現在用的筆,太不好用了。那些圓珠筆,一下子就沒筆水。還有水筆,寒冷的冬天又寫不出來,炎熱的夏筆水一下跑出來。這樣太浪費錢了,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筆。

  這種筆的外形,長度跟普通的筆一樣,只是在內部裝上了智能芯片。這種筆有兩種功能,第一種是自動補充筆水,當你的筆水用完時,就不用向同學到處借筆了。第二種功能是自動換筆的顏色,你想要什麼顏色就說出來。它就立刻變成你想的顏色。

  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一定可以發明這種多功能筆。

  廣東河源下城小學三年級:歐富城

回目錄

未來的多功能筆作文300字

現在的筆的只有書寫的功能,有的筆寫的時候沒墨水沒筆芯就很麻煩,現在請跟我到二十二世紀的歐陽筆行陳列室去看看多功能筆吧!

  在豪華的歐陽筆行里不是普通的筆,而是神奇的多功能筆。這都是我設計出來的多功能筆,你千萬別認為這種筆很昂貴,其實也只有2009年時普通鋼筆的價錢。它的樣子和普通鋼筆沒啥兩樣,但是它是用高科技的材料,雖然它有點軟可以調節的,它是為了讓不同年齡的人好寫,不信從三十層的高樓往下扔,這支筆依然會安然無恙,它的外表的顏色只要你輕輕一轉筆套,就有55種顏色的筆衣讓你選擇,如果你用的時候發現筆沒水了,千萬別著急,裡面雖然沒有筆芯,但是是空氣中二氧化碳的能源轉換來了,只有一個激光筆尖上也有摁紐,只要輕輕一摁,就有水了,而且有10顏色的筆芯顏色讓你選,這樣老師在批改作業時可以隨意用哪一種筆芯的顏色。而且這筆除了寫的還很多功能。
回目錄

多功能筆盒作文400字

同學們都有自己的筆盒,剛買來的雖好,可是慢慢的,筆盒就變舊了,輕輕一碰盒蓋,盒蓋就掉了,盒底裂了,同學們只好無可奈何的把帶“病”的文具盒“啪”的一聲,扔進垃圾桶里,又纏着爸爸媽媽買新的文具盒,這樣會浪費很多錢。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文具盒。 

  文具盒用塑料做成,頂上和底下都有蓋,可以裝東西,盒蓋上面有精美的圖案,四周有一些細碎凌亂的圖案,盒蓋上面的圖案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換,這樣就不會因為老是看到一種圖案而厭倦。 

  文具盒也分層次,第一層放筆類,第二層放筆芯和橡皮和尺子,第三層是一個音樂盒,第四層是一台微型電腦,可以上網和玩遊戲……它旁邊還有個小空調,空調下面有四個按鈕,分別寫着”春”“夏”“秋”“冬”四個字,當你熱了的時候,你按“冬”字,你就會變得很涼快,當你冷了的時候,你就按“夏”字,你就會變得很熱。他有一個密碼鎖,輸入正確的密碼,筆盒才能打開,如果你忘記了密碼,只要在鑰匙孔插入鑰匙,筆盒也能打開。如果密碼輸入錯誤,紅外線感應到,如果不是主人,那個人就會被電到。 

  伴隨現在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我相信:只要認真學習,就肯定會讓多功能筆盒早日光臨!
回目錄

多功能筆作文800字

  多功能筆

  2010年12月20日 

  現在,大大小小的筆都裝在筆盒裡,上學的小朋友都會大叫:“哎喲,重死了!”但我這位制筆專家和諸位科學家一起研究出了一種名叫“多功能筆”的神奇筆,給小學生帶來了諸多便利。

  現在的小學生每天都會帶着煩燥來寫這枯燥的作業,對寫作業一點也沒興趣。可我的這支筆是可以讓你開開心心寫作業的法寶,筆的末端有着三種顏色的按鈕,你只要按下藍色的按鈕,一張比紙還薄的動畫片選取擇面板就出現在你的眼前,只要輕輕地點一下你喜歡的動畫片,筆就會用虛擬幻光把作業本變成合適你的性格的寫作遊戲。一道題為一關,你一定要好好寫,認真做,沒有遺忘和錯誤的,否則筆會變成一個“垃圾筒”,將墨水吸入筒里。因為有了這個功能,所以大人都叫它“作業樂筆”。

  這支筆不但可以用來加強你對作業的渴望和興趣,它還有強大的防盜和防碎功能。這支筆的筆帽和筆桿有一把小鎖,外面的防盜方法也多,一共有三重關。第一重關是密碼問題,除非你答對三道主人設定的問題才能打開下一關的進關門。第二關是密碼,要輸入6-12位數字之間的密碼,只有筆讀“密碼正確”,才能過關。第三關是指紋認定,當初主人的指紋密碼要和你的完全正確才可以完全讓筆蓋“開門”。

  這筆不但防盜功能好,也防壞、碎。做成筆的是由電子、原子、分子合成的記憶金屬,十一輛火車碾壓過去仍然安然無恙。保質期:80年。

  平時,大家是不是為“書多勢重”而煩惱呢?我這支筆有功課複製儀,你只要按下頂端的藍色按鈕一下,衛星會將小學到大學的課本教材錄入筆中。上課時,筆頂端會出現一本電子書來讓你學習,按下來你就會用了吧!

  它最後一個功能是寫錯別字,改寫不留痕迹。寫完作業時,只要你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它就會用紅外線掃描儀來幫你檢查作業。只要有錯別字,筆將會發出“叮叮叮”的聲音提醒你,只要你把筆尖放在紙上,就可以把墨水吸入筆中,再改正,就能讓筆“住嘴”了。

  什麼?擔心沒筆水?沒關係,這筆直在賣出前已充滿了讓你用79年的墨水,筆中的微型芯片還會根據你要的顏色吸收自然之力來變色。

  如果你想擁有它,不久的將來,它將會落在你的手上。

回目錄

多功能筆作文350字

  我有一支小鋼筆,它頭戴銀白的帽子,身穿黑色的外衣,尖尖的小嘴會流出黑色的口水。

  它雖然能寫能算給我帶來很大的幫助。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它常常筆水過大,有時甚至會漏出筆水,在我寫字時把我的手弄得烏黑烏黑的,十分臟,令人討厭。

  於是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的鋼筆。它外型雖與普通鋼筆一樣,但它的功能可多着呢!它筆桿上有一個較凸出來的按扭,按一次,它會改變自身顏色,按二次,筆頭會跳出一個小娃娃和一點碎紙片,可做為送同學的生日禮物。它書寫工整、方便,並且不需要墨水。因為它白天吸收太陽光線和塵土就會變成墨水,不僅這些,它還能在你遇到問題時幫你解答,字跡會自動出現在筆桿上。

  我發明的筆是不是很神奇!那麼,就稱它為神筆吧!

  四年級:宮主

查找更多多功能筆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