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玫瑰花的葬禮,埋藏關於你的回憶,感覺雙手麻痹,不能自己,已拉不住你。殘朵停止呼吸,深入大地,沒人會注意。                                                                                 ------題記    哼着許嵩膾炙人口的歌曲,內心宋如此的洶湧不定,眺望碧青如玉的叢林,仰視潔藍欲滴的天空剎那間領知生命的價值。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那麼一個兩個不為人知的故事。或許是我們將它深藏,或許宋別人敲不開這座心房。    十八歲,我們總以為的花一般的年華雨一般的隱匿,矛盾的我們望着自己的天空感嘆:曾幾何時,我們宋只活潑好玩的白兔、小貓亦或是鳥兒,徜徉於自然界所來臨卻帶走來我們的純真和稚氣。隨着社會的進步,時代的發展我們的世界本應當充滿幸福和無憂,而一日一日悄顯出來的“厚黑字”卻讓人心驚,於是我們刻意的隱藏起自己,帶着和善的面具,卻塗抹着懷疑的氣息,心漸漸的封閉起來,為自己蓋的高牆堅固而沉重,試問:這樣下去我們的心可受得了?剝奪來它喘息的機會,賦予上堅硬的外殼,只是因為拒絕另一顆心臟的接近。    我總嘻嘻哈哈的過着每一天,大聲宣告我對世界的期望:“每個心臟都聖潔,每個頭腦都成熟而不失純真,整個世界都單純於美好!" 而人們說我太天真,二十一世界,複雜的時代,刺蝟般的人們,沉重的“厚黑學”,為保護自己不受傷,為贏得多多少少的利益,單純之心早已鮮而未見,胡為乎晃晃欲求之?     不可置否的宋,我的心中也有那麼一兩個故事,在我人生的路上阻礙我,在我歡樂的背後辛酸我。於是也學者隱藏起自己,讓它永遠不為人知,漸漸的,當他人冷漠的申請駐在你身上,當他人犀利的言辭直射在你身上,你才會懂得曾經的真善美才是最可貴,別讓自己的心被自己素傅,別讓彼此的信任於純真被自己丟棄,最後卻成為終生的遺憾,別讓心帶着沉重的軀殼行走,最後上的會是自己。     我沉思於此刻,職位拼湊起曾經亦或是現在的回憶碎片;我忙碌於此時,只為尋找你曾經失掉來的純真跟稚氣;我佇立於此處,只為指引你走向未來之路的已確方面,只要努力便會成功;只要真實便可自如,我們共同期待。

藏 作文推薦:

  • ·藏900字
  • ·藏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