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深秋的雨,如此凄美,落在心中,盪出一陣陣痛的漣漪……

  白得發灰的天空無聲地哭泣,落下了纏綿的雨。那雨輕輕地滴落,彷彿在演奏一首無聲的樂曲。

  窗外,雨輕輕地敲打在銀杏葉上,無形的風吹過,銀杏葉無聲飄落,瞬間,地上一片耀眼的金黃。在那頻頻飛舞的落葉中,我又看見了那張熟悉而又陌生的臉。

  我們都喜歡寂靜的秋,寂靜的秋雨,大概是因為它們象徵著思念吧!我們之間的友誼或真,或不真。真的是,我們曾發過誓言,要永遠是好朋友;不真的是,我們都違背了自己的誓言。

  常常,我們手拉着手,在寂靜的雨中散步,蒙蒙的細雨灑在我們臉上,愜意……那時的我們,也是校園雨色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吧。

  去年秋天的一個深夜,坐在窗前,看雨,又想起了她。於是,我拿起電話,用猶豫不決的手指輕輕地按下了那一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數字。過了好長時間,她才接。我們都沉默着,窗外輕微的雨聲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我說:“睡了嗎?”“還沒。”她輕輕地說道。“你那下雨了嗎?”“下了。我想你了。”聽了后,我的眼淚就像窗外的雨一樣不住的滴落。我努力使自己的聲音恢復正常,說:“嗯,我也想你,早點睡吧。”她沒說話,隱隱約約地傳來抽泣聲。我不想再心痛,於是,放下了電話后,自言自語道:“有時間,咱們去看雨……”

  從回憶中驚醒,雨還在下,帶走了心中的思念,留下的卻是無盡的痛,想哭,才發現身處教室,自言自語道:“有時間,咱們去看雨……”

  深秋的雨中,萬物都在流淚,心裡想,秋是灰白色的吧,低頭一看,滿地都是金黃,在苦笑中嘲笑自己的愚昧……

  深秋的雨中,風景如畫……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5)初二:孫嘉琳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