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風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朝陽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也有人說:天上五彩繽紛的風箏是一道彩虹。但在我的眼中,每天都在為人民服務的戰士,才是一道最美的風景。如果說他們是一粒粒小沙,那我們就是一棵棵珍珠,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閃閃發光。

  無論是在哪裡,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瞧!學校的大門口站着幾個炯炯有神的戰士,每天監督着那些壞人們有沒有在犯錯。每天,都為了我們的安全,屹立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他還監督着我們的安全、健康。當有人隔着鐵攔買那些不衛生的零食,他們都會及時的制止,防止我們因而生病。

  瞧!在街上忙碌指揮的交警,他們每天都頂着一個大大的太陽,不顧冬天夏天都在為人們的行車安全而忙碌着。他們夏天時總是滿頭大汗的,卻連一名怨言也沒有。冬天,他們大雪天只穿一件單薄的外套,不論雪花還是雨水,他們連一個遮擋的工具都沒有,每天都是那樣筆直的站在那裡,就是這樣一幅美麗的圖片,怎能不讓人陶醉其中呢?你們怎麼能說這不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呢?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七班 楊迪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