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同樣,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定下許多不同的目標,從而實現自己的理想。正是理想充實了我們的生活,我們在不斷進取的過程中既離理想更進一步,又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理想對人們來說,具有一種非凡的魅力。理想就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十分耀眼,吸引着人們。人們不惜夜以繼日的工作,不惜廢寢忘食的學習,努力地去達到目標,只為將來可以實現理想。因為人們知道偉大的理想只有經過忘我的鬥爭和犧牲才能勝利實現。理想是美好的,但沒有意志,理想不過是瞬間即逝的彩虹。所以我們在沖向理想的途中,一定要有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心態。沒有理想,既沒有某種美好的願望,也就不會有美好的現實。人們常把理想和幻想混為一談,其實它們並不是同一個概念。人需要理想,但是需要人的符合自然的理想,而不是超自然的理想,因為到那時,理想已不再是理想,而變成了幻想。

  每個人都擁有理想,通往理想的道路像山路一樣是崎嶇、坎坷的,我們不要在成功的彼岸徘徊,只有堅持不懈、努力奮鬥、戰勝困難,才能爬上那個屬於自己的山頂,取得成功!

  宣城市華星外國語學校初二:仇月

您正在瀏覽: 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