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花,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那是修身養性的代表,因為每次看到修身養性這個詞的餓時候總能看到一朵花等的配圖!因此,漸漸地,在我的心中,花就是修身養性的!然而,對於其他,我對花的認識並不多,即使家裡種了那麼多種花,那麼多奇葩,然而,我卻不怎麼認識,很多都是媽咪介紹後轉眼忘記,在我的印象中,也就認識兩三種,其他的,與我無關,我也就照料。更沒有想到,照料卻也是一門學問。

  是不是所有的老師都喜歡養花呢?貌似在我認識的人當中,當老師的都挺喜歡花的!上次我小學的一個已經退休了的老師來家裡做客,貌似是親人還是?被其看到了院子里種的那些花花草草,於是說,怎麼種了那麼多的花啊!話說回來,已經很久沒有人論起我家的那些花了,記得之前卻又,如今,應該是都熟悉了吧?

  我在那裡靜靜地聽着媽媽跟其的聊天,真是我怎麼寫都寫不來的學問吧?我想,我寫不出那樣的見識!

  在他們心中,養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在他們看來,能把花養好,竟也是一種技術!在他們眼裡,可以養那麼多種花,是叫做有閑情雅緻的人!我就這樣,聽着他們在互相誇讚彼此所種的花!

  想說,後來,花,成了他們自誇的資本!

  是啊,說起傷心事,上次就一冷天氣,把這些嬌艷的花絞死。看着心疼,前兩天問媽媽要不要幫忙幫那些花給修剪修剪。是修剪了好多,然而,卻找不到那種生機的效果了!其實,從他們身上我也是看到了,深冬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這樣的話!

  是的,很期待在春天來臨之時,可以看到這些花花草草重生的日子!

談花 作文推薦:

  • ·談花600字
  • ·談花600字
  • ·我談花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談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