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的偶然相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的偶然相逢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樣一段時間也說不上有多麼漫長,但是如果真的要做一場關於這個方面的測試的話,我想到最後我們都不會及格。

  因為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這方面的準備而且學校里也沒有下這一方面的通知。

  就好像時間過去了那麼久,我們依舊在原地停留,這並沒有什麼實際的進步。你聽着外面的風聲雨聲,其實都是穿越時空的那一瞬間,腦海的生靈。

  也許你根本就發想象你聊靈魂究竟穿梭在哪裡去體會過怎樣的人生階段。

  還是說所謂的那樣漫長歲月與時光,而僅僅是你表面現象的一個起點,然後,當他真的有機會去說明其中的一切的話,你可能根本就沒有什麼勇氣在這裡繼續去看透生活的本質了。

  是不是走路同我們所想象的那個樣子?

  還是說原來有很多人都懂得這是一種怎樣的心情。更何況你們本身就沒有什麼很嚴重的關係或者是很親密的舉動你們只是在這個時光當中偶然相逢。

  只是這樣一條路而已。

您正在瀏覽: 時光的偶然相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的偶然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