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哎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經過上個星期天兩天的苦練,我終於學會了一點皮毛——走。

  我穿上溜冰鞋,戴上安全帽,胳膊肘、膝蓋和手上的護膝。我想,就算摔倒也沒什麼大事,因為道具樣樣齊全嘛。我穿上溜冰鞋在光滑的地板上走,我相信我能行!我一手扶着牆,站穩了之後,就一點一點的前進,我雙手丟掉牆,站穩了之後,就一點一點的朝桌子的方向走去,我知道我走的一小步是學會滑冰的一大步。快了快了。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腳向前一滑,可身子卻往後傾,我摔倒了。好疼啊!為什麼摔得不是膝蓋呢,哎呀!我的屁股啊。真是萬事齊備,只欠東風啊!屁股也很重要,那些發明護膝的人應該想到會摔倒屁股,真是的。媽媽好想聽到了聲音,從房間里趕了出來,伸出手要扶我起來。“等等,讓我在坐一會兒,緩緩,緩緩,哎呀!”我說。媽媽笑了:“要不做一個護屁股的?”媽媽扶我起來,坐在椅子上。“那是當然,一定要做,疼死我了。”一場鬼哭狼嚎之後,我又讓媽媽扶着我滑。可是,我的腿發軟,估計是嚇着了。不行,還是明天再滑吧!

  以後滑冰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在光滑的地板上滑。不過,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初二:夢焉雪蝶

您正在瀏覽: 哎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