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祝賀秀榮喜得金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賀秀榮喜得金孫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祝賀秀榮喜得金孫 標籤:祝賀作文

  秀榮是我十八年前的一個辦公室里的同事,她比我小兩歲,可是工作時間卻比我早六年,因為她沒有上大學,高中畢業就當了民辦教師,和我子一起工作的時候,是她最困難的時候,無論是經濟上還是精神上,可是她有一顆要強的心,又加上自己天資聰明靈巧,雖然家務事纏身,但也是能夠堅持工作的,再加上她是我老師的小舅子媳婦,而且還和我的大嫂子有點兒瓜蔓親戚,辦公室里也是我們兩個女性,而且她沒次喝水的時候都是給我們倒上,時間長了,我們的感情就加深了。

  後來,她通過考試取得了正式老師的資格,思想上終於解放了,我也為他感到高興。我們所在學學校撤了,我調走了,她也曾經辦好了去別地的手續,考慮再三又選擇了到我婆家村的小學工作,每逢過年過節,我們就能見上一次面,再後來。我婆家的小學也撤離了,她就到了鎮上的小學工作了,隨着社會的變化,我們的家庭都安裝了電話,再後來我們也都買上了手機,現在都用上了微信,於是,就聯繫不斷了,她結婚早,生孩子也早,上周她給我發來了信息,內容是這樣的:吉梅好,女兒鳳傑順產喜得一男孩,7斤3兩,母子平安,特想你和四紅報喜了!

  我回了信息:祝賀秀榮喜得金孫!祝願鳳傑母子健康成長!

  秀榮:謝謝吉梅的美好祝願!等着請你們喝喜酒啊!

  我回復:好!

  上周四秀榮又來信息了:吉梅好!增躍秀榮誠摯邀請您和四紅第參加慶賀鳳傑寶寶誕生喜宴。時間2019年11月24日(農曆10月28日)星期日,地點:山東頭預立項飯莊,歡迎您屆時光臨!非常感謝!

  我回復:好的!

  在下班的路上,我們商定了周日去參加她的宴會,並且回老家看望公婆。

  因為工作關係,我們不能同去,我只好獨自一人前往了。

  周日早上,趙繼合拉着我,把我送到了東外環前往山東頭的路上,一輛大巴車,諸城往日日照的車停在那裡,我上了那車,一看錶才八點十分。我告知了周五周六都沒見到的愛人,他也是剛剛到達單位,我為了照顧老父親在父親那裡度的周末,所以夫妻間只好電話告知了,他在電話紅說不要看公婆了,等再一周回去,時間好早呢,估計到山東頭也就是九點。我就打算找個人家玩一玩。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王成蘭,她多次給我發孫子的視頻,我也沒有及時回復,這次就去她家看看吧!我撥通了電話,她卻在大源打工,只有中午吃飯有時間,我中午卻沒時間,只好作罷!我想到解令譽家去看看,因為他兒子結婚的時候,給我請柬,我也沒能參加,他家在山東頭街上有房子可是已經租出去了,在莊裡面有房子,我又沒有她媳婦的電話,說不定也打工呢,也就放棄了。我又想到張慶珍,可是那客車已經駛過了張慶珍的住處,打電話也來不及了,轉眼,車到了山東頭,我下來了,我該去哪兒呢?

  我下了沿着前往小學的路走着,想到姜文華家去玩一玩,姜文華在一起工作過,現在就住在這個家屬院里,我曾經和他一起教過她的女兒,後來她的女兒到城裡約着同學見過我的。他也曾通過教師教育網加過我,我卻沒上那個網,再後來她女兒通過微信,我們視頻過。在走的過程中,我遇到了四波,他家嬸子領着我去姜文華的家,她只知道他住在哪一座樓上,卻不知道門。就這樣她打算到些相秋家去找他個電話號碼,我一聽解相秋這個名字就覺得數,我們到了解相秋家,不見不知道,意見就認識了,原來是郭金友的媳婦,小媛媛的麻麻,難怪我覺得熟悉呢,我就在他家滯留下來。

  相秋是美髮師,因為常年燙髮染髮的嗓子收到了刺激,不敢染燙了,只能理髮。我正好需要洗頭,在老家摟樹葉子能的頭上有灰,本想洗澡呢,可是來了一個人要洗,就把機會給她了,我就這麼著來做客,這就在她這兒洗一洗了,她給我打理了一下,剪去了那些個發梢,說年齡大了不要留的太長,想跟豆角似的,不好看。

  我們說起了孩子的情況,她的一雙兒女很好,媛媛在北京海關總署,兒子上軍校,自己有三處房子,郭金友教微機,不教數學了,譴責當今的政策,民師受優待。

  再後來相秋領我到了定丁玉忠家,見到了周平續和高四平,再後來就到了酒店,我見到了,小黃夫婦,劉老師夫婦,見到了老楊夫婦,秀娟夫婦,慶珍夫婦,張光紅夫婦,周友續夫婦,陳貴明夫婦,鄧博夫婦,連凱,西生,小侯,增先,黃雲香,閆繼紅,袁秀華,楊翠花,我和慶珍一起來到她家,見到了珊珊,見到了陳貴明。我們說起了很多事。

  董波夫婦和我一起回了家。

  很高興一次聚會!

您正在瀏覽: 祝賀秀榮喜得金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賀秀榮喜得金孫 暫無評論